春季瘦身方法   

夏天快到了,春季減肥變得迫切。為了讓大家能夠保持輕盈窈窕的身段,小編和大家分享如何注意飲食以及春季減肥的一些小秘訣。

 

春季減肥方法-1、要減脂肪,不要減其它

脂肪是引起肥胖的罪魁禍首,一公斤脂肪的體積相當於三公斤肌肉。想擁有動人身段,首先就要消滅多餘脂肪,而不是單純地降低體重,那樣不但會帶來健康問題,同時也不能有效地雕塑體型。

 

春季減肥方法-2、要美色,不要菜色

每天照照鏡子,節食是不是讓你面有菜色?如果每天只吃小黃瓜,你的表情應該很快也會和黃瓜皮差不多了!那個鮮嫩欲滴的美女哪裡去了?小心,皺紋和黯淡的膚色一不小心就讓你老五歲,而一旦它們佔據地盤,絕不會輕易拱手退出。

 

春季減肥方法-3、要用尺,不要用秤

你的目的是凹凸有致的身材,所以拿一個卷尺,每星期一次,量量腰圍。尺寸最重要!不要該凸的平了,該凹的還滿著。

 

春季減肥方法-4、要持久,不要反彈

切忌急功近利,選擇安全穩定的減肥方法,你可以用一整個春天來塑造你的形象,循序漸進但持久的美麗才讓人心儀。

 

春季減肥方法-必戒的七種食物

春季減肥方法必戒1、西點:西點熱量非常高,且大部分來自脂肪。另外,大家常喜歡把奶油與果醬塗在西點上吃,這樣熱量又要增加了。

春季減肥方法必戒2、油條:油條的脂肪含量超高,每根油條約有220卡路里,大部分也是來自脂肪。

春季減肥方法必戒3、香腸:一定的脂肪形成一條香腸中的熱量。250卡路里已相當於一個漢堡或一碗米飯的熱量,香腸的脂肪也一樣高。

春季減肥方法必戒4、加糖鮮榨柳橙汁:單看熱量,這些加了糖的橙汁比汽水的糖分和熱量還高,而且一杯柳橙汁,有150卡路里的熱量,卻吃不到柳橙的纖維素與維生素B,還是直接吃水果好。

春季減肥方法必戒5、烤香腸(德國香腸)香腸脂肪高,鈉質(鹽的一部分)高,還含硝酸鹽(多吃會致癌)。上班族吃香腸居多,以油來煎所含的脂肪更高。

春季減肥方法必戒6、泡麵:泡麵不但方便快捷,而且好吃。但泡麵的脂肪高、鹽分高,而且湯粉多含味精,還是少吃為妙

春季減肥方法必戒7、薯條:一小包薯條含220卡路里及12克脂肪,熱量差不多相當於一個漢堡。到漢堡店買東西吃,建議可選汽水一杯加一個漢堡即可。

 

想要在夏天來臨之前瘦下來的美眉們~千萬要記住這些春季減肥方法喔!~夏天美美的比基尼在等著大家呢!~把握好方法!~雕塑你的曲線~~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