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減肥食譜


 

小編今天推薦給要減肥的水水的是幾個以蔬菜為主的健康減肥食譜,讓你健健康康減體重,還能維持身體所需的營養。

 

春季減肥食譜一:小白菜

小白菜不但含有豐富的鈣質,還且含有人體所需要的的微量元素,例如鐵、錳、銅、硒等等,對人體的成長和發育有非常好的作用,而且對抗衰老和神經功能穩定更是有莫大的幫助,常吃小白菜的人會發現上廁所的頻率變高了,這就是小白菜的利尿作用,而且還能使大便暢通,擺脫便秘的困擾。

 

春季減肥食譜-小白菜食譜

白菜薑絲湯:小白菜切碎,然後和生薑一起煮熟。

拌白菜心:將白菜心放入沸水中燙三分鐘,然後撈起來用冰水沖涼,倒入砂糖和胡椒粉涼拌。多吃能改善消化不良。

 

春季減肥食譜二:油菜

油菜為低脂肪蔬菜,且含有膳食纖維,能與膽酸鹽和食物中的膽固醇及甘油三酯結合,並從糞便排出,從而減少脂類的吸收,故可用來降血脂。油菜花裡含有一戶種高度結構的多糖體和球蛋白,對於散血、消腫很有功用。

 

春季減肥食譜-油菜

炒油菜:將油菜洗乾淨切段,然後在鍋中放入沙拉油,等油熱後直接放入油菜花翻炒,加鹽和味精,熟了以後就可以食用,多吃可以具有清熱解毒。

油菜豆腐湯:把油菜洗乾淨切段,然後把火鍋豆腐切成小塊,在鍋中放入高湯,然後把油菜丟下去煮熟,最後加入豆腐,然後加少許鹽和糖,即可完成。

 

蔬菜健康減肥食譜三:芹菜

芹菜夜裡的胡蘿蔔素和維他命的含量非常豐富,而且卡路里很低,並含有許多粗質的纖維,常吃可以清熱、利尿、健胃等等。

 

春季減肥食譜-芹菜:

芹菜粥:把清水和入洗乾淨的米然後煮成粥,煮到半熟狀再投入洗乾淨的芹菜下去煮到熟,喜歡吃貢丸的人也可以放下去。

芹菜汁:雖然營養價值很高,但是芹菜汁不能單獨飲用,一定要首和其他的蔬菜汁一起加入,例如混合胡蘿蔔汁就非常的適合,打汁前要把芹菜在沸水中燙三分鐘,然後用果汁機把它搗爛,過濾後加入溫開水和其它的蔬菜汁即可食用。

新竹貢丸湯:把水煮熟後,放入新竹貢丸熬成湯,然後放入少許胡椒,在起鍋前加入芹菜末即可食用。

 

水水們要趁春天快點利用春季減肥食譜瘦身喔!~這樣夏天一到就可以穿上美美的比基尼去海灘玩嚕^^不僅瘦還能雕塑你的曲線!~快點看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