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瘦身食譜

 

夏季到了,窈窕身材對女性來說至關重要。小編特別推薦簡單快速的夏季瘦身食譜,讓你輕鬆瘦下來!

 

夏季瘦身食譜

 

夏季瘦身食譜-材料:南杏仁20顆。

夏季瘦身食譜-副材料:櫻桃番茄20個、話梅5顆、荷蘭豆250克。

夏季瘦身食譜-調料:食鹽1茶匙、橄欖油1茶匙。

 

夏季瘦身食譜-做法:

1、荷蘭豆撕去兩邊的筋洗淨。聖女果洗淨,對半切開;

2、鍋中倒入水,大火加熱至水沸騰後,調入1/2茶匙(3)鹽,放入荷蘭豆,即可關火,20秒鐘後撈出,放入冷水中浸泡;

3、將荷蘭豆瀝乾水分倒入大碗中,放入聖女果和話梅,調入剩餘的1/2茶匙鹽和橄欖油,攪拌均勻,最後倒入大杏仁即可。

 

夏季瘦身食譜-大杏仁蔬菜沙拉減肥功效:

研究表明,適量地食用杏仁能減少熱量攝入,是非常有效的減肥方法。這道杏仁蔬菜沙拉不僅包含能飽腹的杏仁,還有富含纖維素的蔬菜,絕對是一道美味又飽腹減肥食譜。

 

夏天那麼熱,沒有胃口的時候不妨來一盤大杏仁蔬菜沙拉,不僅能減肥又有營養喔~希望大家喜歡小編推薦的夏季瘦身食譜!局部好難瘦...這招一定要學起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