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減肥法 

夏天如何減肥?如果因膳食不合理造成體內積聚大量毒素,即使你堅持節食、運動,減重效果還是不盡人意。夏天如何減肥,想要瘦得神清氣爽,一定要看的夏天減肥法。

 

清爽夏天減肥法1:維生素ACE

要身體變得輕盈,首先要找到能讓身體順利排毒的營養物質,維生素ACE必不可少。富含此類營養物質的食物有:蔬菜類的番茄、洋百合、甘藍、韭菜、香菜和辣椒,魚類中的鯖魚,髮菜、紫菜、海帶、海白菜及裙帶菜海藻類食物,都是上佳選擇。減肥過程中補充的維生素明確各類食物中維生素含量的多少,將有助於減肥者在減肥過程中正確選擇食物,有效補充維生素,避免那種“減肥連維生素都減了”的偏向。

 

清爽夏天減肥法2:陽性食品

中醫學把食物分為陰陽兩性,陰性食品增加能量輸入,陽性食品增加能量輸出。

吸收陽性食物能增加基礎新陳代謝率(基礎代謝是指人體在清醒而又極端安靜的狀態下,不受肌肉活動、環境溫度、食物及精神緊張等影響時的能量代謝率)即使你在休息的時候,身體照樣能積極地釋放出能量,這也就有人吃多不胖的原因之一。陽性食物有:紅色肉類;根和塊莖類蔬菜,如大蒜和生薑;五穀根莖類,如黃豆;堅果類,如芝麻。

 

清爽夏天減肥法3:改變烹飪方法

用油煎、燒烤的方法烹製食物,會破壞食物中的營養成分。想要最大程度的保留食物中的營養成分,還是採取清蒸的方式,或稍微用油煎一下,大油大葷是絕對行不通的。蘆筍蒸魚、清炒胡蘿蔔或紫椰菜、芹菜沙拉、韭菜湯,都是不錯的選擇。

 

夏天總是心浮氣躁不知道該怎麼瘦的人可以試試夏天減肥法喔!~讓你瘦的自然又輕鬆!~怎麼可能,瘦下來還能抽大獎!~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