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減肥運動 

夏天又到了,除了是減肥的好時機之外,也好適合動一動喔!~今天小編要介紹夏天減肥運動最佳選擇,大家快點跟著小編動起來吧!

 

夏天減肥運動最佳選擇:游泳

夏天,游泳時身體直接浸泡在水中,水不僅阻力大,而且散熱速度快,因而消耗熱量多。游泳是一項全身運動,幾乎能鍛煉到全身所有的肌肉,還能提高你的心肺功能。

游泳時間很重要,早上六七點鐘、下午四點至五點、晚上七八點以後都是不錯的選擇,每次游10分鐘至半小時,每週大概兩三次即可。

夏季早晨的水溫較低,入水前要充分用冷水擦身,以使身體適應冷水的刺激,防止抽筋等意外的發生。但儘量不要在晚上10點以後游泳,否則會因神經過於興奮造成失眠。

溫馨提醒:每次游泳時間不宜超過3小時,每游半小時最好休息10分鐘再繼續遊,空腹或吃得過飽都不宜游泳。

 

夏天減肥運動最佳選擇:瑜伽

夏天人體氣血比較暢通,這個時候練習瑜伽,不但輕鬆很多,而且充分舒展後的身體也會變得更加暢快、舒適。想要減肥在做瑜伽的同時,搭配相對清淡的飲食,還會讓腹上鬆弛的肚腩、腰部的贅肉變得更加緊實、有形。炎熱的夏季好多人會變得脾氣急躁,通過瑜伽的呼吸和冥想,還能緩解你的焦慮。

需要注意的是,練習瑜珈前無需喝太多水,運動出汗後應立即補充水分或鹽分(0.9%的生理鹽水);練習時間應根據個人體質來定,一般初學者在30分鐘左右為宜,切忌過量甚至超負荷練習;運動後,人體因體液流失或高溫環境也許會造成短暫性的大腦缺氧,避免馬上洗冷水澡、吹空調或喝冷飲,經過短暫休息和補充水分後方可洗熱水澡。

溫馨提醒:切忌運動後為圖一時之快對著空調出風口直吹。

 

夏天減肥運動最佳選擇:羽毛球、乒乓球

羽毛球和乒乓球一般是在有空調的室內進行,但因為場地較大,能讓人在運動的過程中感覺到舒適。這類運動消耗量大,運動過後人的毛孔張開、通體舒暢。特別適合約上三五好友一起鍛煉。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打羽毛球要注意掌握正確姿勢,長期以錯誤的姿勢打球,很容易造成運動損傷。如最為常見的大力扣殺時肘內側韌帶拉傷,就是由於殺球時肘關節低於肩關節造成的。

溫馨提醒:練習羽毛球最好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進行。此外,要選擇合適的場地和運動鞋,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

 

大家有喜歡的夏天減肥運動嗎?小編好喜歡去游泳喔!~游完泳做個SPA,真的很放鬆呢!~又可以減肥!~大家試試看吧!~夏天輕鬆甩油,脂肪掰掰!~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