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_xxl_24740197.jpg  

 

控制飲食減肥方法是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那麼,在進行飲食減肥的時候應注意哪些小技巧呢?小編教你9個控制飲食減肥方法,讓你邊吃邊減肥。

 

控制飲食減肥方法1.一口一種食物

每次口中只吃一種食物,一口吞下去之後,再吃另一口食物。能夠分開入口的食物儘量分開,無法分開的食物,如三明治、酸辣湯、咖喱飯等,就不用分了,直接吃吧!

 

控制飲食減肥方法2.不餓就停

吃到不餓就不要再吃了,表示身體的能量已經足夠了,不要過量進食。如果您的食量不大或是不渴時,餐前熱湯就不必喝太多,把胃的空間留給食物。兩餐之間感覺餓時,可以水果或餅乾充饑,但是別吃太多,以免影響正餐。

 

控制飲食減肥方法3.專心進食

吃飯要專心,不看電視、不看報紙,最好也不要想事情,把心思專注在食物上。如果環境不允許專心,至少做到食物從入口到吞下的過程裡,您是專心的。

 

控制飲食減肥方法4.三餐定時但不用定量

三餐一定要按時吃,肚子餓就多吃一些,肚子不餓,就少吃一些,不能不吃。早餐注重營養,要吃得好,最好要有肉,避免吃冰冷食物及水果。午餐注重均衡,吃得飽,量可以多一點,食物的種類儘量多樣化。晚餐吃得少,儘量輕食,入睡前保持胃是空的狀態,才能有好的睡眠品質。

 

控制飲食減肥方法5.先飲後食

飯前先喝湯,再吃其他的固體食物。正餐進食後1.52個小時不要讓任何湯水下肚,最起碼1個半小時後再喝水。早晨起床水分多補充一點,早餐前的飲,要是有料的熱飲,如熱湯就是不錯的選擇,不要只喝白開水,更不能喝冰涼的水。午晚餐前的飲,最好是喝熱湯,沒有湯才喝茶或飲料。

 

控制飲食減肥方法6.什麼都可以吃,什麼都不要多吃;不要問吃了什麼,只管排不排得出去

營養均衡,才能啟動身體代謝運作,體內廢棄物、毒素排得掉,自然可以健康瘦下來。儘量吃新鮮,加工少的食物。

 

控制飲食減肥方法7.水果要在兩餐之間食用

早上、晚上及飯後不要吃水果,水果要在兩餐之間吃。

 

控制飲食減肥方法8.不要喝牛奶

儘量少碰牛奶及乳製品。

 

控制飲食減肥方法9.執行中最常見的問題-體重停滯及便秘

體重停滯及便秘,代表身體營養不足,無法啟動代謝運作,建議攝取豐富的食物營養,幫助身體度過停滯期。

 

記住這些控制飲食減肥方法就可以讓你一邊吃,輕鬆瘦喔!夏天就是要盡情的展現自己的身材,快跟小編一起瘦吧!!這麼輕鬆就能瘦!!誰做不到??

 

立即加入>>六福堂中醫診所粉絲團<<一同關心您的健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