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腹運動

 

腹部有贅肉是性感身材的天敵,那麼,怎樣瘦小腹呢?下面,小編教大家5個超有效的瘦小腹運動,堅持練下去,可以瘦下來哦!

 

簡單五個瘦小腹運動-動作一

身體躺臥在地面上,雙手掌心貼地雙腳併攏腳尖勾起,雙腳放在健身球上,抬起你的臀部,身體形成一條斜線,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簡單五個瘦小腹運動-動作二

身體側臥在地面上,右手彎曲手肘枕在頭下,左手彎曲手肘支撐在體前,雙腳夾著健身球,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5秒鐘後,吸氣,上半身不動,向上抬起你的下半身,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複剛才的動作。

 

簡單五個瘦小腹運動-動作三

雙腳分開與髖同寬跪在地面上,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那個,雙手平局在胸前和地面平行,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個呼吸,然後吸氣,山體慢慢向後傾斜,雙腳保持不變,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簡單五個瘦小腹運動-動作四

四肢跪地撐跪在地面上,保持自然呼吸,然後吸氣含胸,堅持5個呼吸,然後抬頭沉腰,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簡單五個瘦小腹運動-動作五

雙手手肘和雙腳膝蓋跪在地面上,頭部看著地面,動作堅持5個呼吸左右,吸氣,雙腿膝蓋伸直,雙腳勾起,身體形成一條直線,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想要減肥就要持之以恆地作瘦小腹運動喔!!減肥真的是一條很長久的路呢!!不用懷疑,跟我們一樣,你也可以輕鬆瘦!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