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果汁食譜

 

 

吃水果蔬菜是很好的飲食減肥方法。現在又是夏天小編和大家分享3款減肥果汁食譜打造纖纖瘦體質,這個夏天減肥不再難!

 

減肥果汁食譜一、冬瓜蘋果汁

原料:冬瓜150克,蘋果1個,檸檬1個。

做法:將冬瓜削皮去籽,檸檬去籽,蘋果不削皮但去核切塊,全部放進榨汁機後,上火煮開即可。

功效:酸甘爽口,色澤晶瑩,消暑降火,降脂降壓。蘋果含有獨特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

 

減肥果汁食譜二、芹菜鳳梨檸檬汁

原料:芹菜2顆,鳳梨200克,檸檬半個,果糖30毫升,冷開水250毫升,碎冰塊適量。

做法:將鳳梨去皮去硬心,果肉切塊,檸檬對切去籽,擠出果汁。芹菜洗淨後撕去外皮的粗硬纖維,切成小段,將鳳梨、檸檬、芹菜、果糖、冷開水和碎冰一起放進果汁機中攪打50秒即可品嘗。

功效:檸檬含較多的檸檬酸,常常被減肥人作為輔助飲食用,鳳梨豐富的酵素和纖維,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幫助消化,此道蔬果飲對於淨化血液和潤腸通便很有幫助,有明顯的減肥效果。

 

減肥果汁食譜三、獼猴桃鳳梨黃瓜汁

原料:獼猴桃1個,鳳梨50克,黃瓜1根,果糖45毫升,冷開水200毫升,碎冰適量。

做法:獼猴桃削去外皮切果肉成丁,鳳梨和黃瓜去皮去硬心切成小塊,然後把切成丁的獼猴桃、鳳梨、黃瓜和果糖、冷開水、碎冰一起放進果汁機中,攪打40秒即可飲用。

功效:獼猴桃具有優越的防癌坑老作用,鳳梨豐富的酵素有助於消化,排除體內毒素,三者結合有助於新陳代謝、去毒素,有助於瘦身養顏。

 

和小編一樣不愛喝水又想減肥的人,可以試試這個減肥果汁食譜喔,減康營養又不胖。祝大家減肥成功!!!發現大家都成功瘦下來的時候,你還在原地踏步嗎??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