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操

 

洗完澡5分鐘內可是減肥的黃金時間哦!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洗澡後瘦身操, 大家可不要浪費這段時間,好好運動一下喔!!

 

洗澡後瘦身操一、瘦手臂

目的:消除手臂上贅肉,跟蝴蝶袖說bye bye

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將雙手置於身體兩側並扶在椅子的旁邊。

1、將雙手手肘伸直並將臀部緩慢離開椅子。

2、動作二:彎曲手肘但確保臀部不要接觸椅子,保持3秒鐘左右回復到1的姿勢。重複約5—10次。

 

洗澡後瘦身操二、豐胸

目的:緊實胸部肌肉,加強支撐力,讓您的胸部越來越挺。

1、把雙手放在腋下,沿著乳房週邊作圓形按摩。

2、雙手從乳房下面分別向左右兩方往上提拉,直到鎖骨的位置。

3、把手放在乳暈上方,往上作螺旋狀按摩。

 

洗澡後瘦身操三、瘦腰腹部

目的:消除腰腹部贅肉,使腰腹更平坦。

1、手摩:坐姿,以左手叉腰(拇指在前,四指在後),右手從胃部開始向左下方搓揉,經小腹、右腹還原於胃部為一次,共按摩36次。 然後,以右手叉腰,左手按摩36次,方法同上,方向相反。按摩時自然放鬆,輕重適度,過飽、過饑、極度疲乏或情緒不穩定時都不宜進行按摩。

2、氣摩:就是採用腹式呼吸法,用氣按摩腹部。吸氣時小腹徐徐鼓起(膈膜必隨之而起),呼氣時小腹慢慢收回。行、立、坐、臥,隨時隨地均可練習。

 

洗澡後瘦身操四、瘦臀提臀

目的:防止臀部下垂,提高臀線。

1、赤腳放鬆站立。

2、雙手置於腰後,四個手指合攏,手指用力向下推至大腿根部,再由下至上推到腰部。反復進行36次。

3、手掌面置於臀部上方,按順時針方向分別在左、右臀部劃圈36次。

4、雙手握拳,以拳心叩擊臀部,注意要用力均勻,有節奏地擊打2分鐘以上。

5、五指自然併攏,指關節微屈,有節奏地用力拍打臀部,直至臀部放鬆為止。

 

洗澡後瘦身操五、瘦腿

目的:消除羅圈腿,緊實大腿曲線。

1、小腿拿捏法

用雙手由足跟拿捏到尾中穴處,由下道上共捏10次。

2、大腿切捏法

用雙手或是單手的手指,從膝蓋的外側向上切掐,一直到大腿跟部共做10次;接著在大腿內側從大腿跟部向下切掐,一直到膝部內側,共做10次。

3、大腿滾揉法

從大腿跟外側滾揉到膝部,再由膝部內側滾揉到大腿跟部,共做10次。

 

大家不要忘了做完洗澡後瘦身操要趕緊抹上保濕乳液或瘦身產品,效果立刻加倍喔!輕鬆甩油,回復苗條身材,大家都可以做得到!!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