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_xxl_24861357.jpg  

 

 

久坐不動,脂肪最容易堆積在腹部。那麼,怎樣瘦肚子呢?小編大力推薦的簡單瘦肚子方法,趕緊動一動,就能快速有效剷除腹部贅肉,記得要堅持哦。

 

瘦肚子方法-減肚子小運動

1.躺在床上,臀部以下要留在床外,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

2.雙手伸直與身體的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之下。

3.腹部用力,慢數到5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是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以相同的速度和姿勢回到原位。

 

瘦肚子方法-按摩減肚子

腸胃功能紊亂會導致人體水分無法在體內代謝,從而導致多餘的水分堆積在體內,正常的分解作用也無法發揮,為了強化胃腸功能,可以對中院即上腹部,前正中線上和水分兩個穴位進行壓迫和按摩,中院可以解決現代人常有的疲勞性胃障礙,並能提高脂肪的分解作用,而水分分穴可以促進人體代謝,具有排除全身多餘水分的效果。同時,可以對石門即下腹部進行摩擦,接著,將大手除大拇指以外的四指重疊,這樣可以刺激大橫和天樞,對解決便秘很有效。使肚子堆積的脂肪慢慢地消掉,恢復麵條身段。也可以對肚子進行推拿,左右交替從兩肋向肚臍推壓,然後振動雙手,推拿對促進皮下脂肪的代謝非常有效。這樣的一套按摩法完成,仰臥。雙膝輕輕彎曲連續3遍。

 

瘦肚子方法-腹式呼吸法減肚子

1.躺地,雙腳屈曲成45度,雙手平放腹部,以鼻吸氣3秒。

2.用口呼氣6秒,一手輕壓腹部,另一手擱在腰背下,感覺背後微微壓下。

3.最後以鼻呼氣1秒,雙手將腹部兩側肌肉向內按,固定腸部位置,集中運動,整套10秒運動重複5次。

 

不管事做甚麼減肥運動或是瘦肚子方法,都是要持之以恆才可以看到效果的喔!可別像小編以前一樣,做一天休兩天喔!!大家要加油喔!!輕鬆甩油,這樣瘦最快!!

 

 

 

資料來源:網路


 

立即加入>>六福堂中醫診所粉絲團<<一同關心您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