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減肥

明星媽咪產後減肥十有八九都是成功有效的。但是現實中的產後媽咪減肥卻並非如此。

產後媽咪減肥失敗其實很多都不是方法問題,而是沒有注意減肥事項。產後減肥方法需要注意的事項。

 

產後減肥注意事項一:注意減肥速度

當看到自己變形的身材,很多媽咪產後都禁不住要開始減肥。為了能夠成功減肥,產後媽咪甚至會採用節食減肥等激進的減肥方法。有些產後媽咪每天有很大的運動強度,而且進食量非常低。這樣可以瘦出滿意的效果,但是對身材的危害非常大。媽咪產後減肥第一條要遵循的原則是,不要過於追求速度。

 

 

產後減肥注意事項二:適當的運動量

儘管月子不適合進行高強度的減肥鍛煉。但是適當的鍛煉還是可以的。可以選擇一些輕柔的動作,比如拉伸雙腳,轉動身體的。別小看這些小運動,這些動作可以緩解疲勞感和身體酸痛。

 

產後減肥注意事項三:謹防塑腰帶

很多產後媽咪減肥都會選擇塑腰帶作為輔佐工具。媽咪產後肚子變大,腰圍也不斷發漲。塑腰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決媽咪的這個煩惱。但是塑腰帶對身體會有很大的傷害哦。塑腰帶會影響呼吸,使血液中含氧量下降,阻礙腸道蠕動,導致內分泌功能下降。

 

 

產後減肥注意事項四:摒棄減肥藥

產後媽咪在哺乳期減肥,一定要摒棄減肥藥。減肥藥傷害的不僅是媽咪自身,寶寶的傷害更加大。減肥藥會通過乳腺沉積到母乳中,這樣寶寶會隨著母乳餵養而吸收減肥藥。這樣對寶寶的肝臟造成很大的傷害。

 

 

產後減肥注意事項五:喂母乳可以減肥

很多新媽媽月子剛完就為了瘦身而去健身房或者使用其他的方法,你知道嗎,其實最有效的方法是每天給孩子喂母乳,這樣就算是月子期間吃的營養比較豐盛,也很容易通過母乳把營養傳給寶寶,不僅不會發胖,反而喂母乳反而會讓你瘦!

 

 

產後減肥注意事項六:然分娩,產後第一天就開始活動

孕期及產後積極運動是預防生育性肥胖的重要措施。適當地運動可促進新陳代謝,避免體內熱量蓄積,達到產後瘦身的目的。一般自然分娩的產婦,在產後第一天就可以開始活動,而做剖腹產的產婦,在拆線前可以適當做些翻身及下地走路的產後瘦身活動,拆線後就可以適量地活動了。

 

產後減肥也可以嘗試中醫埋線喔!

想要變身美麗辣媽的快來~快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