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瘦身減肥  

快要年底又要有結婚潮囉~很多準新娘也要開始新娘瘦身減肥大作戰了,還在為瘦身減肥頭痛的你快去看看小編為大家推薦的準新娘瘦身減肥大作戰攻略吧~



準新娘瘦身減肥攻略一、蛋白質優先

你是否注意到過,吃蛋白質食物會讓你覺得很飽?這並不是你想像出來的。研究表明,蛋白質激發胰高血糖酶生成一種引起飽食感的物質。試試在你午餐的沙拉中加入一些雞肉或魚肉--這樣可以抑制你在下一頓大餐時的食慾。


準新娘瘦身減肥攻略二、把果汁封好

液體果汁的卡路里會在你美滋滋的暢飲時迅速累加。一瓶果汁含有的卡路里數相當於五片水果。所以還不如吃一個柳丁或柚子來代替。


準新娘瘦身減肥攻略三、有原則地進餐

大多數人外出吃飯時都很容易吃得更多。這裡有一個快速挽救卡路里的指導。在墨西哥餐廳裡,避開玉米麵豆卷沙拉——它能把你推向1000卡路里--而要一些雞肉或者海鮮菜。去義大利餐廳?帶醬料的雞肉和義大利麵食如烤寬麵條都是禁忌。



準新娘瘦身減肥攻略四、冬天適當吃點涼菜還有利於瘦身減肥

由於天冷人們喜歡吃油脂多、高熱量的食品,加之戶外活動減少,因此易發胖,除了注意體育鍛煉外,適當吃些涼菜,能“迫使”身體自我取暖,多消耗一些脂肪。



可是剩兩個月就要婚禮了怎麼辦?準新娘瘦身減肥攻略番外篇~立即見效中醫埋線減肥,馬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