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減肥法  

 

市面上綠茶好多種喔~可是綠茶減肥法要怎麼喝呢?小編告訴你綠茶減肥法怎麼喝~綠茶減肥法的3秘訣......

 

綠茶減肥法的飲食要求1

合理安排三餐。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佔大部分。

 

綠茶減肥法的飲食要求2

飯後站立半個小時。其實女人腰部發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於工作學習忙,根本沒有時間來合理調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飲食起居。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還省去事後彌補。

 

綠茶減肥法的飲食要求3

睡前5小時禁食。減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覺前吃東西。睡眠的時候身體不需要運動,吃下的東西全部會被身體吸收變成脂肪囤積起來。假如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綠茶減肥法注意事項:

每天飲用不要超過1000毫升,否則會造成缺鐵性貧血。貧血人、胃潰瘍、經期或者常吃素的人不適合喝綠茶。綠茶裡所含的大量鞣酸具有收斂吸附的作用,會吸附枸杞中的微量元素,生成人體難以吸收的物質。

 

當紅的綠茶減肥,相信想減肥的水水們一定有發囉到!小編還有更厲害的減肥方法報給妳知>>限定網路預約,埋線減肥一針100元而已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