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脂食品  

 

 秋冬天氣變冷身體代謝變得緩慢,如何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就成了秋季減肥和冬季減肥的大事。秋冬季節吃什麼減肥呢?小編就來分享燃脂食物,讓大家輕鬆燃脂促代謝,享瘦一秋~

 

 

 

燃脂食物一、紅葡萄酒

紅葡萄酒跟一般的酒不同,它不僅可以保護心臟,預防癌症,還有很好的美容養顏的功效。同時,紅葡萄酒也是秋季暖身食品之一,因為紅葡萄酒本身就是酒,而酒就有活血暖身的作用。紅酒含有豐富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因此每天喝適量的紅酒,有助於暖和腰腎,促進新陳代謝,減少體內水分堆積,加快燃脂。睡覺前喝一小杯紅酒,還有助於睡眠,舒緩身體壓力。



燃脂食物二、生薑

辛辣的生薑能夠讓身體產熱,因為生薑的辣味成分含有姜酚,薑酚具有促進血液迴圈暢通、使腸胃等內臟活動變得活躍的作用。在寒意漸濃的秋季,喝一杯熱乎乎的薑茶,不僅能夠保暖,還能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消耗體內熱量,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燃脂食物三、羊肉

羊肉的熱量比牛肉高近一倍,但是每100克羊肉所含的脂肪僅有豬肉的一半,因此在寒冷的季節,羊肉是最理想的滋補肉類。吃羊肉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改善因陽氣不足而導致的手腳冰涼、畏寒怕冷等症狀,同時還能加快體內脂肪的燃燒。

 

 

燃脂食物四、紅茶

紅茶泡出的紅色茶湯,能給人溫暖的感覺,但是它的紅色並不是與生俱來的。紅茶是在經過發酵烘制,茶葉在氧化酶的作用下變成紅色氧化物,因此紅茶跑出來的茶才會是紅色的。紅茶能夠刺激血管系統和心臟,加快血液迴圈以及新陳代謝,同時又促進發汗和利尿,能有效加快體內廢物的排出以及脂肪燃燒。




 

燃脂食物五、辣椒

紅辣椒中含有非常多的營養成分,而且它的熱量還很低,經常食用紅辣椒可以幫助我們提高新陳代謝的運行效率,並且降低體內的脂肪含量,對身體的健康和瘦身都是很有幫助的。紅辣椒內也含有十分豐富的纖維素,可以在提高代謝的基礎上幫助我們清除腸胃中的毒素,即使我們吃掉多餘的熱量,在紅辣椒的作用下也會儘量把脂肪的轉化率降到最低。



 

除了燃脂食物之外,還有燃脂妙方唷~想知道嗎?不可不知道的燃脂妙方快來看>>




 




 




 




圖文資料來源:愛美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