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腫食物  

 圖片來源:http://ppt.cc/4~Ay

 

長期的辦公室的工作,缺乏運動等,導致水腫現象常常發生在女性身上。那麼,一旦患上水腫型肥胖怎麼辦?小編為您推薦8大消除水腫的減肥食品,既減肥又能消除和預防水腫情況,説明你擊退體內多餘的水分,給你帶來健康窈窕的身體哦!


下面要給大家推薦幾種對於消除水腫非常有效的食物,通過飲食來消除和預防水腫,而且這些食物還具有減肥功效,在消水腫的同時加快瘦身。

消水腫食物1、海帶

海帶是一種讓人越吃越苗條的食物。而且海帶尤其對甲狀腺功能低下引起的肥胖有效,能夠消除人體的水腫形象。另外,它纖維含量多,有填充胃的作用,讓胃覺得飽,對減肥而言非常有益。中醫認為,海帶性味鹹寒,歸入胃、肝、腎經。《食療本草》中就有記載海帶具有使人消瘦的作用。經過現代研究證明,海帶確實可以消除血脂,減少脂肪在心臟、血管和腸壁等的沉積,促進膽固醇排除,所以被叫做能“刮油”的食物。

 

消水腫食物2、薏仁

薏仁也叫薏米,有健脾利水,清熱排膿、清利濕熱等功效。薏仁能夠增強人體腎臟的功能,並且還有清熱利尿的作用,因此對於治療人體水腫具有明顯療效。另外,薏仁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有促進新陳代謝和減少胃部負擔等作用。

 

 

消水腫食物3、馬鈴薯

馬鈴薯營養豐富,含有豐富的無機鹽,而無機鹽中的鉀元素含量很高,鉀元素對於減肥來說極其重要,除了能夠維持體內酸堿平衡預防酸性體質,將少肥胖發生,還能幫助身體排出因食鹽過多而滯留在體內的鈉,促進身體排出多餘的水分。

 

消水腫食物4、黃瓜

黃瓜具有清熱利水,解毒消腫,生津止渴的功效。黃瓜自古以來就被用來應急治療膀胱炎以及急性腎炎,具有很好的利尿利水作用,因此能夠消除水腫。另外,黃瓜中含的丙醇二酸物質可抑制糖類物質轉變為脂肪,黃瓜中的纖維素還能夠促進人體腸道內腐敗物質的排除和降低膽固醇。

 

消水腫食物5、紅豆

紅豆含有豐富的鉀元素,和土豆一樣能夠預防酸性體質改善肥胖;紅豆中含有的皂角苷具有很強的利尿作用,對於治療因腎臟功能衰退而引起的臉部、腳部水腫情況,有很好的功效。此外,紅豆更是女性減肥又滋補的首選減肥食物。

 

消水腫食物6、葡萄柚

葡萄柚是淋巴腺的刺激劑,能夠滋養人體的組織細胞,對肥胖症和人體水分滯留的情況能發揮功效,從而有效消除肥胖與水腫。另外,葡萄柚中含有寶貴的天然維生素P和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大量的可溶性纖維素。其中,維生素P具有增強皮膚及毛孔收縮的功能,有利於皮膚保健和美容。維生素C可參與人體膠原蛋白合成,促進抗體的生成,以增強肌體的解毒功能,幫助減肥。

 

消水腫食物7、綠豆

綠豆具有清熱解毒,利尿、利水以及消除水腫的功效;綠豆綠豆中含有的一種球蛋白和多糖,能促進人體內膽固醇在肝臟中分解成膽酸,加速膽汁中膽鹽分泌並降低小腸對膽固醇的吸收;而且綠豆還具有健脾作用,幫助女性維持荷爾蒙分泌正常,保護肝、腎、脾等功能。



消水腫食物8、香蕉

香蕉含有豐富纖維素,具有很好的飽腹作用,而且香蕉鉀含量高,高鉀能夠幫助人體排除體內的鈉,有效改善水腫情況,又是一種很好的排毒養顏減肥食物。




水腫對於女性來說,幾乎無處不在,一旦水腫,外表看起來就會有一種臃腫的肥胖感,而水腫常見於臀部以及大腿了。很多時候,體重減下去了但是腰、腿等部位仍然粗壯如前,這也是常說的下半身肥胖,是水腫型肥胖的典型特徵,吃了消水腫食物但是水腫狀況還沒有改善該怎麼辦?更好的消水腫方法,不可不知>>



減肥很輕鬆,瘦身診所教你不用運動也可以瘦的方法>>>

 




參考圖文來源:愛美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