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_xxl_24861357.jpg  
  

肚子上肥肉是最難減的,同時也是最容易賴在你的身上不走的。如何減肚子肥肉?小編分享減肚子肥肉小方法,教你怎麼減肚子肥肉,快速消滅減肚子肥肉恢復平小腹。

減肚子肥肉---肚子肥肉是怎麼產生的?

小肚子肥肉的產生,和長期久坐有很大的關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有很多辦公久坐族最容易長的就是肚子肥肉。所以平時要注意糾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減去一些聚積於腹部的脂肪。

生活小招減肚子肥肉肚子肥肉拜拜減肥計畫

減肚子肥肉小招1.排出水分和毒素

如果你的小肚子凸起不是因為脂肪的原因,那麼你就需要徹底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和毒素了。排出多餘的水分可以多喝咖啡、茶、薏米水等利尿的飲品。而想要排出體內的毒素,可以在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火中淡鹽水。

減肚子肥肉小招2.吃全麥麵包

如果你的早餐經常是麵包,為了小肚子不妨選擇全麥麵包吧。有試驗證明,全麥麵包雖然不能對體重有所影響,但是堅持12周吃全麥麵包肚子要比沒有吃的人少一倍。

減肚子肥肉小招3.吃櫻桃減肚子

櫻桃也是瘦肚子的最佳水果之一哦。櫻桃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可以降低糖尿病的發病率。

減肚子肥肉小招4.慢跑瘦肚子

減肚子肥肉其實最重要的是運動。慢跑對於減肚子肥肉也有不錯的效果。堅持一段時間短路程的慢跑有助於瘦腰腹。

減肚子肥肉小招5.縮腹走路

要練習縮腹走路,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子鼓起來;呼氣時,肚子緊縮。對於練習瑜伽或者練發聲的人來說,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腹式呼吸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讓氣流順暢,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或者站立的時候,都要用力縮緊小腹,同時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讓肚子肥肉一天一天變少。剛開始的一兩天也許會不習慣,但是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減肥,幾周下來,不僅小腹日漸平坦,就連走路的姿勢也會變得更加迷人。



不想變身水桶腰,就要從日常點滴中消滅肚子肥肉哦!更多不可不知道的減肚子肥肉妙招快來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