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油切  

 

跨年大餐油膩膩,餐聚推也推不掉,想要健康減肥?難嗎?快看這裡,教你怎麼如何才能健康油切?

 

健康油切的觀念,如何減少油脂吸收呢?

 

將生活落實「健康油切」觀念,最好的方法是在飲食上,儘量減少油脂吸收!吃飯時,小口、小口地吃,吃太快容易吃過多,也容易有消化不良的情況,對胃會照成負擔.若是在家中煮飯,以植物性油取代動物油,如果可以的話,以水煮或清蒸取代炒、炸會更好.調味料方面也以清淡口感取代重口味會更健康.儘量減少食用煎、炒、炸過的食物,以免吃到過多的油分。

 

切記:


健康油切拒食1:高油脂

健康油切拒食2:油炸類

健康油切拒食3:高醣

健康油切拒食4:高鹽

 

跨年大餐健康油切的進食秘訣就在於要謹記低鹽、低油、低糖和高纖的飲食攝取,還要記得配合每天運動3060分鐘喔~找到了健康油切的方法,吃跨年大餐是不是比較安心了呢?還想知道讓健康油切的效果更顯著嗎?

 

 

不可不知的肥胖殺手鐧在這邊>>

 

 

 



 

 

參考資料: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