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減肥  

 

怎樣才能不用節食減肥?小編立刻告訴你…

 

 

 

1、不用節食減肥的冬季減肥法:早起沐浴

早上洗澡是有減肥效果的,因為早上正是新陳代謝恢復的時候,這時候洗澡能有助於血液迴圈更加旺盛,有利減肥。並且清潔的感覺和沐浴的芬芳,本身就可以調整心情,使精神更加飽滿,也是相當不錯的提神方法。

 

 

2、不用節食減肥的冬季減肥法:多吃溫熱食品

多吃熱食也能有助減肥。吃熱食不僅暖身,還能加速代謝,適合在冬季用來瘦身減肥的一招了。而且揮汗如雨的話,我們肯定不會吃很多,或者吃很久。因此,你所選擇的食物以及食用方法的不同,關係到減肥結果的成功與否。

 

 

3、不用節食減肥的冬季減肥法:吃要細嚼慢嚥

法國是世界上最崇尚“慢食”的國家之一,你看法國女人吃飯,從來都是細細咀爵,漫漫品嘗,不僅優雅,還能更深刻的體會到蘊藏在食物中的美味。最重要的是,還能有助於消化系統的良好運轉,不會一不小心就攝入過量,也就有助減肥了。

 

 

4、不用節食減肥的冬季減肥法:把刷牙時間提前

刷牙後的清新口氣,會讓你自覺的減少再進食的欲望,所以晚飯過後,可以把睡前刷牙給提前,這樣就能讓你抑制住想吃零食的願望

 

 

5、不用節食減肥的冬季減肥法:喝茶喝到瘦

光喝茶也能喝到瘦。用荷葉、決明子等數種天然藥材配製而成的茶,不僅有一般茶水的解油膩效果,還能抑制體內脂肪生成,促進體內脂肪燃燒,有效的控制反彈,讓您徹底的和脂肪告別,做一個瘦子。

 

6、不用節食減肥的冬季減肥法:晚泡鹽水澡

除了早上沐浴外,還可以再睡前泡個熱騰騰的鹽水澡,這可是能讓你不知不覺就瘦下來的超享受減肥方法了。在熱水中加入2匙左右的粗鹽,不僅可以使體內的廢物快速排出,還能加速你的新陳代謝,是既健康又享受的減肥方法。

 

 

 

簡簡單單的六招不用節食減肥的冬季減肥法,不僅不用痛苦的進行節食就能瘦下來,而且還瘦得又健康又享受,實在值得一試!

 



 

 

 

 

 

試試不用節食減肥,也能瘦下來的減肥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