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減肥  

 

 

寒冷的冬季洗澡是對人很大的挑戰,但泡澡就不一樣了。泡澡的好處有很多,不僅能讓你身體暖洋洋,還能燃燒脂肪哦。泡澡減肥可以嗎?

 

 

泡澡減肥當然可以!

 

小編告訴你泡澡減肥怎麼做~

 

 

泡澡的時候,體內的血液迴圈流動會加快,有利尿的作用,對於改善水腫虛胖有明顯的效果。由於水壓和水溫增加,因此人體的代謝也會比平時提高1.5倍。有試驗證明,泡澡可以消耗熱量,泡澡20分鐘,可以消耗100-120卡的熱量。

 

泡澡減肥STEP1.

泡澡減肥前先喝一杯水,刺激一下身體。關上門窗在浴室裡注滿一缸41度的溫水。泡澡的時候水浸到肩部。泡5分鐘後稍微清洗一下身體。然後再回到浴缸裡泡5分鐘,對雙腿進行適當的按摩,重點按摩小腿,每條腿各按摩20下。

 

泡澡減肥STEP2.

按摩完小腿後稍微抬起一條腿,但是不要超出水位。雙手著地或者扶著浴缸兩側,順逆時針地轉動腳踝15次。接著屈起手肘成直角,手掌在水裡畫8字型。左右轉動腰部各10次,提高燃脂效果,消除腰部贅肉

 

泡澡減肥STEP3.

後將毛巾疊起來,雙腿屈膝抬起,左右膝蓋夾著毛巾,上身稍微向後傾,雙手扶著預防,身體不要靠著浴缸,大腿和小腿前後拉伸和靠攏,練習10次。

 

泡澡減肥STEP4.

泡澡減肥練習做完後從浴缸出來,用溫水沖洗頸部周圍,用冷水沖洗小腿。然後擦乾身體,穿好衣服,喝一杯水躺下休息15分鐘。

 

泡澡的時候配合減肥操,幫助燃燒積聚的脂肪,讓脂肪充分燃燒,排出身體毒素,泡澡減肥效果出乎你意料之外!

有更多想瘦哪裡就瘦哪裡的減肥方法>>馬上去>>

 



 

 

 



 

 

 



 

 

 



 

 

 



 

參考資料: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