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瘦身  

 

寒冷的冬季不知不覺就會吃得多,加上適逢年節又不愛運動,肥肉就這樣長出來......收假時,年後瘦身成了個大煩惱,到底如何做才能抹滅年後瘦身的夢魘呢?小編就來告訴大家年後瘦身的叮嚀吧~

 

年後瘦身小叮嚀1、縮小腹

小肚子是很多人都有的煩惱,這個很有可能是平常總是彎腰駝背形成的。瘦肚子最省力的減肥方法就是經常收腹。深呼吸,將小腹收縮到背上去,然後慢慢吐氣,小腹同時放鬆。重複練習,能夠強健腹肌。

 

 

年後瘦身小叮嚀2、多喝水

喝水的好處有很多,可以滋潤皮膚,遠離乾燥。對於減肥來說,喝水也有很好的輔助效果。飯前喝幾杯水,胃部會產生很強的飽腹感。這樣可以減少進食量,減低熱量的攝入。但是不能用飲料代替水哦。

 

年後瘦身小叮嚀3、規律排便

儘量養成規律的排便習慣。排便是將體內的多餘垃圾和體內的毒素排出體外。體內的毒素得不到排出不僅會影響體重,還會導致小腹突出。如果有便秘習慣,可以嘗試早上空腹喝一杯淡鹽水或者蜂蜜水,可以幫助排便哦。

 

年後瘦身小叮嚀4、不吃零食

零食是減肥的大忌。很多零食都是高熱量高脂肪的。特別是看電視和玩電腦的時候,很多人都有吃零食的衝動。為了更好地保持體形,千萬要控制好自己。如果真的想吃,可以買一些堅果類或者水果代替。

年後瘦身小叮嚀5、良好心態

減肥是一件需要時間才能達到效果的事情。因此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承認自己肥胖的事實。同時要相信自己可以成功瘦下來的。保持好的心情,將減肥進行到底。

 

 

年後瘦身最好的方法只要掌握好要點,即使在暴食的年節,也能輕輕鬆松扭轉肥胖的局面,養出易瘦體質,不再擔心長肥肉。

 

不長肥肉,專業中醫師免費肥胖諮詢>>

 

 

參考資料: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