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影響面試機會

圖片來源: http://220.130.119.162/oops

 

面試的時候,面試官的錄取總是傾向瘦子你知道嗎?很多企業都認為如果你連自己的身體的控制不住,如何控制更多事情。所以,千萬不能讓身材影響求職機會唷,做個活力瘦子,輕鬆HOLD住自己的前程吧!但為什麼身材會影響求職機會呢?當個瘦子真的機會就會變多嗎?今天小編就為你整理出相關資料~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不讓身材影響求職機會一:不能控制贅肉的員工,如何能控制自己

  肥胖向來是個負面名詞,容易和懶惰、貪睡、不勤奮劃上等號,因為刻板印象的聯想,讓許多今年剛踏出校門的社會新鮮人,因身型較為豐腴,而在求職之路四處碰壁,倍感挫折。

 

不讓身材影響求職機會二:想爭取外貌協會職缺

  相信不少社會新鮮人都對廣告、公關、業務、流行產業等行業感興趣,這些行業似乎每天都能光鮮亮麗地接觸最時尚的流行事物,然而因這些工作都牽涉到對外交涉的範疇,所以對外型自然是有一定的限制。如果想要踏入這些流行時尚產業,除了要有敏銳觸角,廣泛接收新知之外,在穿著打扮上也不能有所馬虎;如果身材不佳,那麼很多時髦亮眼的衣服都無法套在自己身上,在外型上就很難有說服力,無形之中就比別人增加一道很難跨越的門檻。

 

不讓身材影響求職機會三:瘦子的職場優勢

  在職場上,第一眼印象尤其重要,這是一種先入為主的觀念,足以左右、決定日後的決定與選擇。內涵固然重要,但千萬別忽視外表給人的觀感,如果身上一圈又一圈的贅肉,就算擁有再多的才華與學識,也可能因此而被人拒之於門外,甚至長期不受重視。

 

不讓身材影響求職機會四:畢業潮開始,你的身體準備好面試了沒?

  今年剛踏出校門的社會新鮮人,除了履歷表、學識、自我技能準備好之外,不妨問問你的身體準備好面試沒?不妨,在面試前選擇快速有效的減重方式來擺脫脂肪,不僅可以增加自我信心,對面試也有大大的助益。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心急減重而迷信來路不明的減肥食品,或是隨便嘗試未經考證的網路偏方,如果真想快速減重,不妨遵循醫師指示,從控制熱量及運動下手。

 

 

其實誰都不想因為身材影響求職機會,你也是準備踏進職場的一員嗎?苗宨的身材是自信心的來源,也是健康的保障,來做個自信又健康的工作人吧!六福堂中醫診所幫你重新自信,給你滿分的職場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