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減肥運動

圖片來源:http://www.nipic.com/show/1/68/3747584kfe3e4813.html

距離夏天的來臨已經不遠了,你還在等什麼?與其害怕肥肉曝光,將身體隱藏在衣服裡,不如從現在開始抓緊時間瘦身,讓夏季展現美好的身段,春夏減肥運動現在還來得及哦!

在這個春夏交替的過渡期應該如何減肥,哪些快速瘦身減肥方法可以幫到我們呢?下面,小編就教你春夏減肥運動最好的辦法,幫你提高新陳代謝,加速燃燒脂肪,打造一輩子都不發胖不反彈的瘦子體質!快來看看春夏減肥運動的要點有哪些吧!

 

春夏減肥運動1慢運動為肌肉帶來錯覺

 

  所謂的慢運動,就是每一個減肥動作都緩慢地進行,並且做到位,是一種可以令肌肉量適當地增加的運動減肥方法。其最突出的特點就是,為身體帶來的負擔極少,卻能換來跟高強度運動的效果。當我們做一些緩慢的動作時,肌肉的力量釋放出來,內部血流受到限制,讓肌肉進入氧氣不足的狀態,這樣就會令肌肉產生受到高強負擔的錯覺,從而獲得高度的減肥功效。

 

春夏減肥運動2注意強度不能過低

 

  慢運動的目的是給肌肉強度的錯覺,也就是會覺得肌肉繃繃的,但如果運動強度過低的話是達不到效果的,如果減肥動作本身強度十分低,我們可以拿著裝有水的水瓶來調整負荷度。

 

春夏減肥運動3每週2次,持續3個月

 

  其實瘦身和肌肉鍛煉一類的運動,最好不要進行得過於頻繁,特別是每日進行的話,反而會令肌肉負荷太大,導致疲勞因數積聚在肌肉內,形成硬塊的話,恐怕會引起肌肉型肥胖呢!每週2次的運動量足以讓你瘦下來,但最重要還是要堅持,大約進行3個月左右,你的身材便能出現明顯的變化!尤其是春夏減肥運動,為的就是展現出美好的肌膚,誰都不希望展現出來的是金剛芭比的體態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春夏減肥運動法,是不是每天不用激烈的運動也可以瘦身呢!?小編最近也在為了春夏減肥運動而努力唷!!除了慢運動的要訣外,也可以搭配埋線減肥來做春夏前的大改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