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減肥食品

圖片來源: http://www.nipic.com/show/1/56/4357460k6a7cbfd0.html

 

夏季的陽光、沙灘、比基尼是必備的選項,脫掉冬天與春天的長袖外衣,肉肉也跟大家SAY HELLO?炎炎夏日該吃什麼東西才能瘦下來呢?今天小編就跟大家分享夏季減肥食品,讓你不忌口也可以減掉小肉肉唷!快來看看夏日減肥食品特輯吧!!!

 

夏季減肥食品1:全麥食品類

  所謂全麥食品,是指包含了麥類的麩皮、胚芽和胚乳的食品。事實上,全麥食品是B族維生素、維生素E、鎂、鐵和膳食纖維的重要來源。其膳食纖維的含量尤為豐富,而膳食纖維能調節胃腸功能,控制饑餓感,調節身體的新陳代謝。

 

夏季減肥食品2:柚子

  研究發現,柚子能降低胰島素水準,雖然降低的不多,但也能阻止身體把一些糖轉化為體脂儲存起來。此外,柚子還富含膳食纖維,且熱量較低。柚子還是一種負熱量食品,也就是說,身體在消化吸收柚子的過程中所消耗的熱量,比柚子本身所提供的熱量還要多。

 

夏季減肥食品3:綠茶

  喝綠茶有很多好處,首先,喝綠茶能使你的新陳代謝水準提高4%並持續24小時之久,綠茶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身體全天的熱量消耗量。此外,綠茶還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食欲。

 

夏季減肥食品4:

  我們之所以把魚類列為超級減脂食品,並不是因為其蛋白質含量很高。人體內一種叫做瘦素的激素,能夠直接影響身體的新陳代謝,決定身體是消耗熱量,還是把熱量轉化為體脂儲存起來。而降低體內瘦素水準的最佳辦法就是吃魚。研究發現,那些經常吃魚的人,體內的瘦素水準只有那些主要吃蔬菜的人的1/5

 

夏季減肥食品5:蘋果

  除了蘋果裡面含有果膠,而果膠則能限制細胞的脂肪吸收。而且蘋果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和可溶性膳食纖維能促進消化,是良好的夏季減肥食品唷!不過,水果的攝入量也不能太高,因為某些水果的含糖量較高,很容易導致胰島素的過度分泌。

 

 

~以上分享的幾項夏日減肥食品,都是小編愛吃的耶!!竟然都不知道他會減肉肉耶!!提醒大家想要做好夏日減肥,除了在飲食控制外,也要勤做運動,或是做更快速有效的埋針減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