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脂食物

圖片來源: http://www.nipic.com/show/1/57/7e5389944f9d537d.html

 

減肥的時候就是擔心吃什麼就胖~但你知道有些食物不但營養價值高,而且他們具有非常強的燃脂力,而且有非常高的飽足感,是減肥食品的首選,下面就跟小編來看看燃脂食物有哪些吧!

                                              

燃脂食物1:雞蛋

  不顧慮膽固醇的攝取,多吃蛋黃、蛋白利於脂肪的減少。研究結果表明,比起不吃雞蛋而吃相同卡路里百吉餅的女性,早飯吃果醬吐司和雞蛋的女性體重減少量多2倍多。據說可能是因為雞蛋中的蛋白質飽腹感比其他食物高,所以之後肚子不容易感到餓,食量也會減少。

 

燃脂食物2:蘋果

  風靡一時的蘋果果然是減肥良品。11個蘋果可以阻止體重增加。研究結果顯示:吃義大利麵之前吃1個蘋果比吃其他食物攝取的卡路里要少。據說這是因為蘋果中所含的高纖維質會讓人有飽腹感。另外,因為抗酸化作用很高,所以也可以用來預防內臟脂肪症候群。

燃脂食物3:燕麥片
  燕麥粥是為數眾多的食品中飽腹感最高的。和其他的碳水化合物不同,速食燕麥粥的消化也需要花費一些時間,是抑制血糖上升的優秀食材。因為富含纖維質所以治療便秘的效果也很好,即使不是為減肥也建議女性多吃。

 

燃脂食物4:枸杞子

  藥膳中也常見枸杞子,和其他水果相比,枸杞子是富含可以轉換成蛋白質的18種氨基酸的超級食品,適合肚子餓的時候吃。1大湯匙才不過35卡路里,營養又低熱量。

 

燃脂食物5:蕎麥麵

  一定要把可以代替義大利麵的日本蕎麥麵列入減肥食譜。蕎麥麵纖維質含量豐富,和其他碳水化合物不同,也含蛋白質。比普通的義大利麵更有嚼勁,所以也能起到防止吃太多的作用。

 

燃脂食物6:石榴

  大家一直在關注石榴汁,其實石榴籽也是非常好的食材。石榴籽裡含有葉酸,抗酸化作用很高。卡路里低、纖維質豐富,非常適合減肥。

 

 

WOW~原來燃脂食物竟然有這麼多種,這樣肚子餓就不用擔心了()♪~夏天快來囉!你做好減肥計畫做好了嗎?小編私心推薦不錯的減肥小物,千萬別錯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