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圍

圖片來源:http://ppt.cc/piGD

 

減肥不減胸秘訣1:多吃香蕉

  香蕉是很好的豐胸水果。香蕉中不僅有蛋白質、脂肪等身體不可缺少的物質,還有很多的無機成分,如鈣、鐵。最重要的一點是,香蕉幾乎不含膽固醇,而且含鹽量也比較少,又有維生素最, 適合當早餐的食品。此外香蕉是低熱量的食品,就算是正在減肥的人,也能盡情食用。

  

減肥不減胸秘訣2:多吃深色蔬果

深色蔬菜如波菜、綠花椰菜以及胡蘿蔔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讓咪咪變的更健康有彈性。而萵苣也是具有豐胸效果的優質蔬菜,將這些蔬菜水煮川燙後,熱量又超低的,水水門可以完全不用怕胖唷!

 

減肥不減胸秘訣3:多喝豆漿

外食族可能沒有辦法每天的燙青菜顧健康,你可以多喝豆漿來豐胸減肥唷! 豆將含有低聚糖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還能增加飽足感。此外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素,具有類雌激素,調節內分泌,減肥過程中比較不容易瘦到胸部。

 

減肥不減胸秘訣4:多喝開水,至少一天8

有很多水水一早起來就會發現自己胖了一整圈,其實並不是你胖了!而是你水腫了,原因出在前一天的晚上你吃得太鹹或是喝太多水了,睡了一個晚上都沒有排除; 有些人會覺得既然水腫了就不要再喝水了,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清晨起床後喝一大杯水,有助於快速排尿,保持新陳代謝運作暢通,體重自然就下來了。

 

你也想要減肥不減胸嗎?小編也要推薦大家減肥不減胸的減肥妙招,快來知道>>>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