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

圖片來源: http://www.gogochina.cn/news/info_16652_1.html

 

 

 

下週就是端午節了,端午節最應景的食物非粽子莫屬啦!尤其是有一整顆圓圓的蛋黃粽好吃又討喜,小編一餐就可以吃下三個,不過小編昨天看新聞發現,蛋黃粽子熱量竟然和一個排骨便當一樣高,真的是讓小編大崩潰呀!!今天小編幫大家整理各類粽子熱量,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粽子熱量1:北部蛋黃粽

 

北部蛋黃粽的特色就是用糯米炒油,加上肥肥的五花肉與高熱量的蛋黃,每顆熱量高達675大卡,吃一個粽子等於吃下一個便當,想要消耗這顆粽子的熱量就要爬2.3次的101!

 

 

 

粽子熱量2:湖州香菇蛋黃粽
爆香的蝦米與紅蔥頭,和慢火燉製的魯肉吸滿滷汁,搭配搭配蛋黃,讓熱量馬上超標,一顆肉粽也有618大卡,想要消耗熱量也要爬2.1次的101大樓

 

 

 

粽子熱量3:紫米豆沙粽

 

一般來說大家都認為甜粽熱量最高,但是這次的調查真的跌破小編的眼鏡呀!一顆紫米豆沙粽,因為食用的時候不用沾醬,所以他的熱量是比一般的蛋黃粽來的低很多唷!一顆大約有582大卡。

 

 

 

粽子熱量4: 客家粽

 

他的內餡多以菜脯、肉燥、胡椒粉及醬油等食材包合而成,並以水煮,少了油炒也少了熱量,並多了健康,他的熱量是所以粽子熱量最低的唷!

 

 

 

WOW~我的老天天!原來粽子的熱量這麼高,多吃幾顆都肥死啦~提醒大家端午節吃粽子,也要多動一動才能維持苗窕身材唷!

 

這邊也有別讓身材變肉粽的小妙招唷>>>

 

參考資料: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