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飲品

資料來源: http://ppt.cc/ffSv

 

夏天真的是個沒有食欲的季節,炎熱的中午小編發現小七的清涼飲品可是賣翻天了,大家都想要藉由清涼的飲量來消消暑氣,但是愛美的你看到上方的熱量是否跟編編一樣退避三舍了呢?在炎炎夏日清涼一下又想保持完美身材嗎?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5種減肥飲品唷!讓你大口大口喝也不心驚驚唷~減肥飲品大公開GO!

 

夏日減肥飲品1: 溫熱綠茶

綠茶被全球的飲養師評為僅次於水的最佳飲品。綠茶中的兒茶素配合獨有的茶類脂肪,會優先作用於腰腹區域的脂肪分解,幫你解決腰腹部肥胖的難題。而且每一杯綠茶僅含4卡的熱量,是名副其實的低卡減肥飲品。綠茶的最佳作用溫度是60攝氏度,最佳的飲用時間則是在清晨唷!

 

夏日減肥飲品2: 薏仁湯

薏仁湯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夏日減肥飲品,它不僅能滋陰、潤膚,而且還有很好的燃脂瘦身功效,可以幫助你減少皮下脂肪堆積,尤其是下肢脂肪堆積。同時,它所含的熱量非常低。水水們想要有白皙的肌膚,也可以多喝薏仁湯唷!

  

夏日減肥飲品3:豆漿

許多人早上都會喝一杯豆漿。豆漿不僅營養豐富、熱量低,而且還能刺激脂肪燃燒。原因在於豆漿中的蛋白質、異黃酮等成分會一直刺激體內的脂肪細胞燃燒;其次,豆漿能激發體內酶的活性,加速脂肪分解。但是如果你想減肥的話,最好喝無糖豆漿。

 

夏日減肥飲品4:綠豆湯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最愜意的事情就是喝一碗冰凍綠豆湯。別小看綠豆湯,它可是營養專家推薦的高效消脂瘦身飲品。為了發揮其最大的消脂功效,飲用的時候最好不要加糖或者蜂蜜。另外冰凍綠豆湯不要一次喝太多,否則容易刺激腸胃,導致肚子痛唷!

 

以上小編方享的夏日減肥飲品,大家都很容易買的到唷!快點丟棄超商那些高熱量高糖精的肥胖飲品吧!在夏日消暑之際大家除了要喝了消暑、喝了不會變胖,也要喝得更健康!

 

常喝超商飲料嗎?快來看看超商飲品帶給你的肥胖指數有多少,肥胖指數無所遁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