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翹臀

圖片來源:網路 

 

常聽到有很多女性朋友抱怨說我的屁屁太大了,穿衣服不好看,或是找不到穿起來臀型好看的褲子,這些都是因為臀部脂肪多,所以很容易下垂,再加上OL每天坐著的時間很長,在沒時間練翹臀的情況下,臀部就會變得又平又大,所以想要練翹臀,就需要靠減肥與運動雙管齊下唷!小編這次找到4款超實用練翹臀的方法提供大家參考囉~快來看一看有哪些練翹臀的方法吧!

 

練翹臀的方法1.臀部繃緊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手叉腰。借用臀部的力量將臀部保持緊繃狀,在緩慢將臀部放鬆,接著反覆練習上述運動直到臀部感到酸累。這個簡單的運動能使你的臀部變得緊實,還能使你的臀部顯得更翹更挺。

 

練翹臀的方法2.雙腿夾緊

立正站好,身體保持挺直,雙臂垂於身體兩側。利用腿部的力量將雙腿相向用力夾緊,使臀部感到擠壓,保持該姿勢片刻後緩慢恢復原姿勢,再接著練習上述運動。能使你的臀部變得緊實,使你遠離贅肉煩惱,讓你輕鬆練翹臀。

 

練翹臀的方法3.臀部後翹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手垂於身體兩側。使用臀部的力量將其向後翹,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然後緩慢恢復原姿勢,反覆練習直至臀部感到酸累。

 

練翹臀的方法4.提拉臀部

雙腿微開站好,挺直腰身,雙手背在身後,掌心反扣臀部。利用雙臂的力量將臀部由下至上輕輕的提拉,反覆練習這個簡單的運動直至臀部感到微熱。這個運動能促進臀部脂肪加速燃燒,常這樣練習也能輕鬆練翹臀唷。

 

如果不想運動的女孩們,其實也有偷吃步的做法啦!小編知道韓國有一款翹臀褲,穿上它再平的屁股也能翹出來打招呼唷!(~)

 

 練翹臀  

圖片來源:網路

 練翹臀  

圖片來源:網路

哈哈哈!是不是超騙人的!

 

雖然少吃、多運動練翹臀,可以減掉臀部上的贅肉,但是效果也是有限的唷!小編建議大家可以搭配中醫穴位埋線,用埋線減肥的方式不但能有效瘦身還可以雕塑局部身材,相信透過這個方法你一定可以讓翹臀再重出江湖。

 

 

這裡有超有效的局部瘦身方法,讓雕塑你的完美曲線不再是夢>>>>>>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