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

圖片來源:網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減肥方式,來消除身上多餘的贅肉,像是做有氧運動、健身操等。但正確的減肥瘦身一定要從飲食控制開始,小編收集了5種減肥餐來幫助水水們想減肥也不用忌口唷,小編介紹的這幾樣減肥餐材料簡單也非常容易做,就讓我們往下看吧!


夏日輕盈減肥餐1. 醋味海帶減肥食譜
材料:

海帶片300克、西瓜白150克、蒜頭10克、辣椒少許、白醋、鹽、糖適量

做法:

1.將西瓜肉的底部去除綠色外皮,留下白肉部份,切成長薄片狀,灑鹽輕抓備用。

2.海帶片洗淨切小長片狀,熱水川燙後泡水備用。

3.將蒜頭打碎、辣椒切丁。

4.放入海帶片、西瓜白,加入適量白醋、鹽、糖後,拌勻待入味後即可食用。

貼心小叮嚀:海帶本身即有鹹味,因此鹽、糖用量可盡量減少。

 

夏日輕盈減肥餐2. 綠豆地瓜湯減肥食譜
材料:綠豆200克、地瓜150克、紅糖適量

做法:

1.綠豆洗淨泡水備用;地瓜洗淨去皮切小塊備用。

2.加適量水將綠豆煮熟後加入地瓜塊煮熟。

3.加少許紅糖調味即可食用。

貼心小叮嚀:此道甜品因地瓜本身就有甜味,為了控制熱量,紅糖要盡量少放;不要買去皮綠豆,綠豆連皮去煮才能消暑。

 

夏日輕盈減肥餐3. 香蘋雞柳沙拉減肥食譜
材料:雞胸肉1(250公克)、雞蛋1顆、沙拉菜1/2顆、蘋果1/2顆、腰果2大匙、植物油1/2小匙、米酒1/2小匙、鹽1/2小匙、芥末醬1小匙、蜂蜜1小匙、胡椒鹽1/4小匙。

作法:

1.雞胸肉先以雞蛋、植物油、米酒、鹽腌15分鐘。

2.再放進烤箱,以250度烤20分鐘直至肉熟、香氣飄出。

3.雞肉放涼后切長條、沙拉菜切段、蘋果切大塊,放入大碗中。

4.淋上芥末醬、蜂蜜、胡椒鹽,再撒上腰果即可。

 

夏日輕盈減肥餐4. 青綠苦瓜濃湯減肥食譜
材料:苦瓜、黃瓜、茗荷

做法:苦瓜和黃瓜洗凈後隨意切塊,均不要去掉瓜瓤,放入攪拌器中榨汁,再把上湯倒入鍋中加熱,茗荷洗凈切碎,接著將榨好的果汁去掉瓜肉殘渣,在倒入上湯中稍稍熬煮,煮熟後加入切碎的茗荷在煮一分鐘即可。

 

夏日輕盈減肥餐5. 冬瓜蘋果汁減肥食譜

材料:冬瓜150克,蘋果1個,檸檬1個。

做法:將冬瓜削皮去籽,檸檬去籽,蘋果不削皮但去核切塊,全部放進榨汁機后,上火煮開即可。蘋果含有獨特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檸檬能夠促進胃液的分泌,促進腸蠕動,有利通便,三者配成汁,加強開胃健脾,益腎固精,減肥美容。


今天小編介紹的減肥餐都是熱量低的減肥食譜,小編建議三餐中以一餐取代成減肥餐最好,因為減肥瘦身時每日的熱量攝取不可低於一千兩百卡若長期每日飲食熱量低於一千兩百卡的話會導致新陳代謝減緩,反而容易復胖唷~~~

 

另外也可搭配埋線減肥來針對個人體質進行調理,建議BMI大於27,或女性腰圍大於80,男性腰圍大於90等中廣型身材為主要治療對象。小篇這裡有BMI計算器,大家快來算算看吧~

 

BMI計算器>>>

接著來看

懶人甩脂法寶,讓健康減肥無負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