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運動  

圖片來源:網路

 

很多上班族回到家後,工作一天累了,也沒有時間到外面運動,所以在睡前運動就變成最好的時機。小編建議可以在睡前留個30~40分鐘,做一些不太激烈的睡前運動,像是女孩最喜歡的抬腿,這些不只可以幫助睡眠,而且也能夠有效的瘦大腿,讓身材曲線更標緻唷~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女孩票選最喜歡的睡前運動前五名,根據調查這些運動長久坐下來,確實能讓妹妹們感覺到大腿緊實,有瘦大腿的作用唷!!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睡前運動排行榜吧!

 

睡前運動排行top1:空中腳踏車

這一直都是瘦大腿的床上基本款,小編身邊很多朋友每天晚上都要做這個動作才睡,像小編自己為了腿細又直,每天是踩空中腳踏車加擦乳液按摩,已經是我入睡的基本程序了。空中腳踏車看起來簡單,但一定要做的紮實。動作保持身邊平躺,雙腿朝上抬起,盡量向上提高,用手掌撐住腰部,手肘保持彎曲九十度,雙腿朝正上方做踩腳踏車的動作。

 

睡前運動排行top2:剪刀腳運動

這是瘦大腿的大絕招,可以消除大腿很難瘦到的內側贅肉,而且不常運動到的內側肌會比較結實。雙腿打開併攏的速度愈快愈好,不過一定要量力而為,像小編腳張開後,力量太大太重了,前幾下還可以勉強的快速來回。但後​​來就沒有辦法非常快速了,所以一定要量力而為,可以慢慢的加快速度和次數,避免腿和腰會受​​傷。臉朝上,躺在床上,雙手放在兩側,手掌朝下,雙腳伸直舉起後,盡可能用力伸直並往外側打開後併攏。併攏時腳部要交叉,做互相擠壓大腿內部肌肉的動作,來回做這個瘦大腿動作30-50次就會很累,很有效果喔。

 

睡前運動排行top3:瘦屁加翹臀

這招其實就是用力把屁屁夾緊緊的,屁屁的肉肉都會很往中間集中,這樣一來,不只變小,還會變翹咧。白天上班久坐,都把屁屁的肉坐到往兩側長去了,可能原本不是這麼胖的,但肉往兩側長,視覺上看起來就是又塌又大,多做這招瘦大腿運動,臀形會變得更集中,更好看。平躺時加上雙腳彎曲,打開和肩同寬,臀部慢慢向上抬起,而且要呈夾緊的狀態,臀部維持上抬約5,能持久一點最好,慢慢再放下屁屁,回到原本的動作,再重複。

 

睡前運動排行top4:靠牆抬腿

這是對付水腫和白天久站後會產生靜脈曲張很有效的方法。小編大約10~15分鐘就會開始很麻,所以頂多15分鐘我就會放下來,因為抬到麻不放下來很難過。其實抬腿不只可以對付水腫,腿也會變的比較修長。因為很像一直在拉直拉長你的小腿筋,筋拉久了就會變的細又修長,這個對於蘿蔔腿也很有效喔。把腿伸直靠在牆上,和身體能呈九十度是最好的,麻了就可以放下,不然一直麻下去,會抽筋的。

 

睡前運動排行top5:橫拉筋法

因為平常做有氧運動的時侯,有一些是跆拳道的姿勢,腿常常要踢很開很大,所以常會用到大腿的地方。晚上也會順便抬完腿後,再平躺在床上靠牆拉筋。小編覺得拉完很舒服,腿變好開,做很多腿部的動作的時侯,也比較不會有障礙。雙腿水平的向兩邊展開,給他放個十分鐘,這樣白天運動的時侯,腿也會踢的比較開一點。

 

學完睡前運動就要持之以恆的堅持運動唷,小編相信很多人都會遇到減肥的停滯期,所以小編建議除了每天的睡前運動外,遇到減肥停滯期可以搭配中藥調理和埋線的方式進行局部雕塑,幫自己調整成易瘦體質,而且中醫的方式對身體比較不傷,副作用也較少,有關中醫減肥的相關資訊歡迎大家到六福堂看看喔!如果不在台中也沒關係

LINE諮詢

600x600wa.png
LINE ID: @krt3986e

六福堂IG

1490848461-1648463049.jpg

關於中醫埋線減肥,想了解更多可以私訊六福堂中醫,讓專業醫師來為你解答!

 

 

中醫調理終結易胖體質>>>>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