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飲食  

圖片來源: http://jianfei.ku3721.com/jfff/20110920104952_3.html

 

夏天是大家瘋狂投入減肥的季節,不過在減肥的時候難免有嘴饞的時候,意志力不堅就會有破功的風險==,尤其是吃完甜食就想要吃一點點鹹的東西,一不小心就會吃下太多的熱量,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做好飲食控制,讓努力減肥的你,可以不再受嘴饞之苦唷!飲食控制7個小撇步大公開~

 

飲食控制法1:咀嚼法

大腦很好騙,想吃東西時,光是靠持續咀嚼這個動作,就可以讓大腦有飽足感,所以可以多咀嚼無糖口香糖。

 

飲食控制法2:喝水充饑法

喝水的最佳時間是肚子餓、想吃東西時,此時克制食欲的效果又快又好,不過建議水的攝取量也不宜太多,可能會造成水腫的問題。

 

飲食控制法3:睡覺法

優質睡眠可以幫忙控制失去理智的食欲,建議與其撐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冒著攝食過量的風險,不如睡個好覺,以免胡思亂想。

 

飲食控制法4:刷舌頭法

用牙刷輕刷舌面及舌下,可以避免口味越吃越重,越吃越多。這一招小編認為非常的有效,睡前想要吃消夜,只要去刷牙,輕刷舌苔,想要吃東西的感覺都會不見了。

 

飲食控制法5:穿塑身內衣法

穿塑身內衣,會壓縮胃都,讓你暫時沒有食慾,或者是讓你進食量變小,但是醫生建議穿著的時間不宜過長,以免妨礙氣血運行,而且穿得太久也會讓你吃的更多。

 

飲食控制法6:運動法

隨時隨地都想辦法活動自己的筋骨,不僅可產生熱能,又不會增胖,而且適度的運動,也會讓身體疲累,自然就沒有食慾囉~

 

飲食控制法7:泡澡法

身體暖和了,食欲就會降低。建議嘴饞時,可泡熱水澡15-20分鐘,末梢血液變好,身體就不會一直想儲存熱量。

 

減肥的路上好辛苦,誰都不希望因為一小塊蛋糕就此破功吧!今天分享的7種飲食控制法,希望能夠解你的饞唷!想要身材苗條,除了飲食控制外,水水們也要努力的動起來,如果沒有時間運動的話,這邊有不錯的瘦身法寶,小編力推>>>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