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走減肥

圖片來源:http://ppt.cc/HFx4

 

小編上上週心血來潮起了一個大早,到家裡附近的小學來慢跑減肥,不過跑兩圈就氣喘如牛XD,常聽說跑步對減肥的幫助很大,但是跑步也太累人了,不是所有人都能堅持下來,不如試試競走吧,他比跑步輕鬆,而且燃脂效果其實也很不錯。小編上網查了大家分享的競走減肥方式,並規劃出三周的競走減肥規劃表,我們大家一起來瘦身吧~

 

 

競走減肥的好處整理

 

 

競走減肥的好處一:容易入門

 

競走不像跑步那樣需要高強度的肌肉爆發力,能讓人長期堅持下去,是一種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

  

 

競走減肥的好處二:競走讓線條更完美

 

競走能瘦小腿、大腿、收緊臀部,減少上腹和小腹上的贅肉,收緊腰部,使全身的線條都變得更加優美。

 

 

競走減肥的好處三:加速血液循環

 

競走可以加速胃腸道蠕動,預防便秘,加快盆腔的血液迴圈,預防婦科病的發生。

 

 

競走減肥三周計畫

 

 

競走減肥第一周:距離短並調整姿勢

 

在開始鍛煉之前,先以比平時速度慢的步伐步行10分鐘。當然,運動前別忘了做5分鐘的熱身運動。走直線:沿著一條虛構的直線行走,雙腳內側沿著這條直線的外側挪動,用腳跟走路,腳趾離開地面。

 

 

競走減肥第二周:拉長距離

 

這一周的競走鍛煉最好是在一條跑道上完成,以最快的速度走完200米然後慢慢減速,直到心率恢復到120/分鐘。接下來,要以最開的速度走完400米,然後逐漸慢下來,直到心率恢復正常,重複整個動作到800米。

 

 

競走減肥第三周:拉長時間

 

首先做5分鐘的熱身運動,然後以12分鐘走1.5公里的速度走完4公里,再用正常的速度走10分鐘,再快速走完4公里,再以正常的速度走10分鐘,整個過程持續75分鐘,共燃燒500卡路里。

 

  

 

上面小編幫大家整理的三周競走減肥計畫,目前編編已經執行了一周,競走玩大腿都有繃繃的感覺,好友瘦身的FU唷,另外小編提醒大家在競走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先熱身,雖然他和跑步相比較為溫和,但不小心還是會造成運動傷害唷!!如果你是忙碌的上班族,沒有時間更沒有場地來運動,小編另為你推薦和競走一樣有效的減肥方法,讓你輕鬆減快樂減>>>>>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