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食物

圖片來源:網路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想要減肥,第一步就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多吃一些減肥食物,就能輕鬆瘦下來哦!那..減肥食物有哪些呢?小編馬上來介紹,大家快來瞭解一下該吃什麼減肥食物減肥吧!

 

低卡減肥食物1.紅豆

紅豆是抗澱粉的減肥食物第一順位。加上又有利水除濕、清熱和血、消腫解毒作用。《食性本草》謂,紅豆久食瘦人所謂抗性澱粉,就是能不被小腸消化,直到進入大腸的澱粉。當吃下豆仔的抗澱粉後,會感到飽足,儲存下來的脂肪較少,並改善全身的胰島素敏感度。

 

低卡減肥食物2.地瓜

地瓜(番薯)是非常好的減肥食物。蕃薯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在所有的薯類之中,蕃薯的維他命C含量最為豐富;而且維他命E含量是糙米的兩倍;還含有很多成人不可缺少的鉀。蕃薯的最大作用,是健胃整腸,提升胃腸的機能、促進消化以及吸收能力,具有補中益氣的功能,幫助消化使身體恢復健康,對便秘有效。

 

低卡減肥食物3.花椰菜和菠菜

花椰菜所含維生素B的含量也比其他蔬菜來得高!記得,千萬不要將花椰菜煮爛了,這樣養分就溜走咯~菠菜中含有大量的鐵質,對於將氧氣帶入肌肉非常有益處,因為如果沒有足夠的氧氣,新陳代謝就會慢下來唷,也是很棒的低卡減肥食物唷。

 

低卡減肥食物4.改喝零脂鮮乳

生乳經過均質,加熱殺菌再冷卻,就變成一般的鮮奶,但同樣是牛奶,市面上卻分成全脂、低脂、零脂,到底差多少?從生乳變脫脂奶,必須在加工之前先用離心力做乳脂分離,再依照需要加入適當的比例,全脂牛奶,脂肪含量百分之3.0~3.8,低脂則是百分之0.5~1.50.5以下被歸類為零脂,全脂脂肪量將近是低脂的兩倍,而從熱量來看,以同樣290cc的牛奶來看,全脂是189大卡,低脂是136大卡,零脂是99大卡,也有不小差距。

 

現代人飲食高油高鹽,若不從飲食習慣開始改變,是很難瘦下來的,所以大家快來試試小編提供的減肥食物,每天多吃一些減肥食物幫自己減去多餘脂肪吧~~~如果在搭配上中醫埋線療法,更能幫助自己瘦得快也瘦得健康唷~~~小編這邊有詳細介紹中醫埋線的資訊,大家可以來研究一下

 

中醫減肥資訊都在這,幫你了解埋線減肥大小事>>>>>

 

 

資訊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