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蔬果汁   

圖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imghp?hl=zh-TW&tab=wi

 

 

減肥蔬果汁是一種健康的飲品,它們共同的特點就是富含粗纖維素,而且減肥蔬果汁的製作方法很簡單,特別是每天一杯減肥蔬果汁,不但能排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還能營養均衡進而快速減肥,現在小編就來介紹5款超有效的減肥蔬果汁,大家快來試試下面的五款減肥蔬果汁吧!


快速減肥蔬果汁1.胡蘿蔔汁

胡蘿蔔汁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這些營養素能提高人的食欲和對病菌感染的抵抗力。同時還能補充人體最易失去的維生素B2。建議每天以一根鮮胡蘿蔔配上半個柳丁,榨一杯鮮果蔬汁飲用,能改善身體機能狀況,配柳丁可改變單純胡蘿蔔入口的口感,喝來更美味。

 

快速減肥蔬果汁2.芹菜汁

芹菜味道清香,可以增強人的食欲,對排除體內毒素、對有三高症狀患者更是一道不錯的食療方。建議初春的季節裡,每天清晨起床後,以半根西芹或香芹配以適量的溫開水榨汁,飲用時添加點蜂蜜或少許的鹽,喝來口感會清爽可口,對三高人群的人來說,在兩餐之間喝上一小杯芹菜汁則更好。

 

快速減肥蔬果汁3.白菜汁

白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平時多吃點包菜或白菜能緩解體內維生素缺乏症,特別是對患牙周病者更是一款補充體內維生素飲品。建議:以白菜或包菜配上一點胡蘿蔔榨汁飲用,白菜和胡蘿蔔混合汁,不僅為人體提供大量維生素C,還可以清潔口腔,同時因其是粗纖維素,對排除體內毒素也有幫助。

 

快速減肥蔬果汁4.黃瓜汁

黃瓜汁在強健心臟和血管方面甚有功效,還能調節血壓,預防心肌過度緊張和動脈粥樣硬化,黃瓜汁還能增強人的記憶力。建議:黃瓜汁因含脂肪和糖較少,對女性而言,還是款較理想的減肥飲品,飲用黃瓜汁最好不添加任何一方配料,這樣才能品嘗到黃瓜汁中的那股清甜的口味。

 

快速減肥蔬果汁5.番茄汁

醫學專家認為,每人每天吃上2個番茄,就可以滿足一天維生素C的需要。若喝上一大杯番茄汁,可以得到一晝夜所需要的維生素A的一半。番茄汁更適合女人,每天堅持飲用番茄汁,還可使皮膚健美。建議以一個番茄汁配半個蘋果榨汁,味道很爽口也很美味,若配上幾片嫩南瓜,一片檸檬片同榨,經常喝點還能起到減肥的療效。

 

 

現在健康減肥已經成為時下不變的話題,想要健康與美麗並存,那就多喝這幾款減肥蔬果汁吧!想知道更輕鬆、簡單、安全的減肥方法嗎?

 

中醫穴位埋線減肥法

 減肥蔬果汁  

上圖為透過中醫埋線減肥法,來針對臀部與大腿外側局部肥胖的部位做治療,透過中醫穴位埋線的羊腸線會持續在體內刺激穴位及燃燒脂肪,以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喔!

 

對埋線減肥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嗎?

快來看埋線Q&A,埋線知識大進擊>>>>

 

 

 資料來源: http://www.lady8844.com/shoushen/ccmt/2008-11-04/1225766600d182934_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