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是文明病,除了因為現代社會生活形態改變,活動量減少、飲食精緻化,壓力也是一個重要的原因。很多想要減肥的人第一個想法就是少吃多動,但透過中醫中藥埋線減肥,不但溫和無負擔,還可達到塑身目的,今天六福堂就來分享3位透過中醫中藥埋線減肥的成功案例。讓我們看看中醫中藥埋線減肥的效果如何吧!

 

中醫中藥埋線減肥見證人----李先生

中醫中藥埋線減肥   

35歲以後,由於一天多餐每次消夜又吃很多,所以體重節節上升到87公斤,家人都很擔心我的健康,因為過胖有時我會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看醫生也說是因為體重過重所造成的,建議我要吃清淡一些並開始做運動,剛開始有去慢跑了兩個禮拜但是在跑步當中,因為身體太笨重反而成為我最大的阻礙。

 

 中醫中藥埋線減肥  

後來在家人的建議下來到六福堂做中醫中藥埋線減肥,5個月下來我的體重已經降到70公斤,瘦了快20公斤真的很有成就感!

 

在做中醫中藥埋線減肥的時候,剛開始會有痠痛的現象,不過這好像是因為羊腸線在體內刺激穴位及燃燒脂肪。這段時間透過醫生搭配均衡的飲食和中醫中藥埋線減肥調理體質,現在即使療程結束也不容易復胖呢,很開心現在的我又帥氣又健康。

 

 

中醫中藥埋線減肥見證人----王小姐

 中醫中藥埋線減肥  

因為生小孩後胖了20公斤左右,現在重擔卸下,想要趕快恢復原來的身材,透過幾個朋友的介紹來到六福堂中醫做中醫中藥埋線減肥,經過6,7個月的奮鬥….我的體重就從69.1kg瘦到53.2kg!總共瘦了15.9kg!朋友都問我產後瘦身的祕訣是什麼,好奇我是如何變瘦的呢!!!(●´●)

 

一開始做中醫中藥埋線減肥時還很怕會沒有效果,而且在體內植入羊腸線就覺得很恐怖,好險在醫生的心理建設下讓我很放心,而且他們家是用無菌的穴位埋線包,所以不用擔心有針具重複使用或是消毒不嚴格的問題呢!

 

 

中醫中藥埋線減肥見證人----楊同學

 中醫中藥埋線減肥  

從高中開始我的身材就一直持續增加到現在,媽媽看我一直放任體重,身材逐漸往橫的發展,希望我能夠變苗條,她也老是說現在出社會很多人第一眼看的就是外貌,如果能再瘦一些也能讓自己更有自信,所以就帶我來六福堂。

 

 中醫中藥埋線減肥    

一開始我來的時候其實內心很掙扎,覺得有點丟臉,而且覺得埋線一定很痛,不過實際做過中醫中藥埋線減肥後,對它完全改觀了,中醫中藥埋線減肥其實沒這麼可怕,只是埋線後….埋線的部位會有一點黑青,肌肉痠痠的,不過過幾天就會好,在我努力之下經過147天的中醫中藥埋線減肥治療後,我從77.3公斤瘦到61.5公斤,超級開心的!

 

很謝謝六福堂的醫生給我這樣的改變,每次去都會鼓勵我而且都很親切,如果有朋友跟我遇到一樣的困擾我一定會推薦他來這●)

 

 

想要和3位見證人一樣成功瘦身嗎???

現在就來六福堂線上諮詢中醫中藥埋線減肥吧!!!

想成功瘦身拒當肉肉一族現在就到六福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