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_xxl_24740197.jpg  

 

很多女生都對自己的腿型不滿意,尤其看見自己大腿鬆弛更惱人了~~~

這都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經常坐在辦公室內缺少鍛煉,導致大腿容易堆積贅肉。

 

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打擊大腿鬆弛問題,幫大家有效瘦大腿唷~~~

快來看小編整理的改善大腿鬆弛方法,幫自己打造完美腿型,不再為腿部贅肉煩惱。

 

改善大腿鬆弛1.粗鹽按摩

粗鹽中所含有的物質,能夠通過摩擦進入我們的體內,減少皮下的水分堆積,有助於改善雙腿水腫的現象,而且粗鹽減肥不止只針對腿部減肥,對於自己感覺比較肥胖的部位也同樣可以使用粗鹽減肥法進行減肥,粗鹽除了幫助消除水腫,還可以幫助排毒,多按摩,腿上的脂肪粒變小的同時皮膚也在變好哦!並且使用粗鹽按摩的時候可以加強大腿經絡的按摩這樣能夠加快瘦大腿進程哦!

 

改善大腿鬆弛2.踮腳拉伸

踮腳拉伸腿部的肌肉是塑造完美腿型重要的一部,腿部脂肪的堆積的原因往往是因為我們運動太少,肌肉就會不規則,而我們常常踮腳拉伸的話,可以幫助肌肉伸展。這個動作簡單易行,而且不需要什麼道具,對於上班一族而言,我們可以在乘車上班的途中選擇站立,輕微地踮腳,小習慣堅持下來,完美腿型就打造好一半了。緊縮臀部的肌肉,能夠幫助肌肉變得緊實,很多時候我們大腿內側的肉肉是最鬆散的,所以這個踮腳拉伸能夠幫助我們緊實大腿肌肉,讓肉肉不再鬆散。

 

改善大腿鬆弛3.跑樓梯收緊

對於上班族而言,每天八個小時呆在辦公室中,根本就沒有時間多去運動,所以時間一長,雙腿自然就會變的粗大,尤其是大腿根部,久坐形成的脂肪就都堆積在那裡了!小編在這裡建議各位上班族不妨放棄搭乘電梯,選擇走樓梯,瘦腿效果相當好哦,在上樓梯的時候也應該要注意,踮著腳,讓腳尖先著地,這樣小腿要承受的力會加大,並且要用大腿的力度抬起你的腳,這樣既能夠瘦到大腿,連小腿也不放過,一起鍛煉到。

 

改善大腿鬆弛4.飲食調和,多吃瘦腿食物

除了平時生活中的一些運動小習慣,我們還可以搭配健康美味瘦腿食物,鞏固我們的勞動成果,日常生活中具有瘦腿功效的食物有:蘋果、木瓜、雞蛋、海苔、香蕉等食物。運動和飲食搭配好,瘦腿效果才會理想呢。

 

改善大腿鬆弛5.精油按摩法

精油中的小分子物質能夠進入到我們的體內,促進新陳代謝,對於身體排毒有重要的功效,我們同樣可以用精油對雙腿進行按摩,讓腿部腿的肌肉變得更緊實。大腿粗壯的話,可以適當增加肉肉部位的按摩,達到加入燃脂,消除腿部贅肉的效果!

改善大腿鬆弛6.辦公室瘦腿

在辦公室久坐是不得已的事,那麼我們在工作的一點點時間間隙中同樣可以利用起來,比如說可以借助辦公椅的力量對腰腹和雙腿進行鍛煉。具體做法是,雙腳繃直,用腹部的力量去提升雙腿,一組做十次。這個動作非常簡單,在工作閒置時間就能夠完成,想要擁有完美雙腿就要抓緊一切時間哦!

 

改善大腿鬆弛7.多站少坐

這是誰都知曉的道理,但是卻往往不注意這樣的生活細節,飯後半個小時是絕對不能夠坐下的,因為這樣不但會造成雙腿粗大,還會造成腰腹部的脂肪堆積,所以想要打造美麗的腿型,還是得好好注意這些生活中的小細節。久坐和吃完就坐絕對是想要美腿的女性首先要注意的事情,這兩點都會讓腿部脂肪堆積以及水中,尤其是久坐,大腿經常坐著,脂肪都沒處跑!

如果想要擁有美腿,在空閒的時間就一定要運動,飯後儘量去散散步,多動熱量才能夠消耗,而不是堆積成為大腿贅肉造成大腿鬆弛唷!

 

改善大腿鬆弛後,還不夠!!!!

快來看讓腿圍再小2吋的小秘密>>>>>>

 

資料來源: http://ppt.cc/iC5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