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瘦穿搭技巧   

圖片來源: http://ppt.cc/kUNE

 

每個女生都會有對自己體型不滿意的地方,其實平常除了努力減肥,也可以靠顯瘦穿搭技巧,讓自己視覺看起來像瘦了2公斤唷~~而這次小編特別要教大家幾種顯瘦穿搭技巧,希望對各位愛美的女性們有幫助唷!況且接下來就是農曆年假了,大家肯定會大魚大肉吃飽飽,如果透過今天的顯瘦穿搭技巧,就能偷偷遮住身上的肉肉了~現在趕快來看吧!

 

 顯瘦穿搭技巧  

顯瘦穿搭技巧1. Y型穿衣法

Y型穿衣法強調上身的裝扮而下半身儘量選擇簡單的單品,上寬下緊的搭配能夠將視線集中在上半身,同時還能通過對比收緊下半身線條達到美腿的目的。

推薦搭配:寬鬆針織衫+短褲或寬鬆針織衫+長裙

 

Y型搭配的要點就是要麼超短要麼超長,這兩種方式是最能掩飾較粗的腿部的哦!咖啡色針織衫搭配同色系短褲可愛中透露出優雅的氣息,穿著黑色打底襪會有更好的瘦腿效果哦!穿著垂墜感超強的長裙是最簡單掩飾腿型的方式,搭配短款針織衫打造完美比例。

 

 顯瘦穿搭技巧  

顯瘦穿搭技巧2. I型穿衣法

接下來是推薦給小個子女生的I型穿衣法,個子不高的女生應當儘量避免過於繁複的穿衣方式,I型穿搭打造出細長身形有很好的顯高作用,高跟鞋也不要忘記哦!

推薦搭配:西裝外套+褶皺中裙

寬鬆的西裝外套搭配粉色褶皺裙帶有一點小清新的boys風很特別哦,關鍵還是在於高腰線和細長的輪廓,選擇版型合適的西裝外套很重要哦!

 

 顯瘦穿搭技巧  

顯瘦穿搭技巧3. X型穿衣法

推薦給腰間贅肉和臀部寬大MM們的X型穿衣法。X型穿衣法主要是指上下都寬鬆而收緊腰部的穿衣方式,這樣能夠有效地掩飾寬大的臀部並通過對比打造纖細腰身的視覺效果。

推薦搭配:寬鬆上衣+褶皺短裙

最容易打造的X型造型就是用寬鬆的短款針織衫搭配擁有大大裙擺的褶皺短裙,立馬就讓水桶腰和大屁屁消失不見了哦! 大家是不是已經領會到X型穿衣的精髓了呢,就是將腰線提高到胸部下方的位置而通過上下寬而中間緊地對比來改變原本看起來粗粗的腰部和臀部。擁有寬鬆裙擺的連衣裙很值得推薦。

 

顯瘦穿搭技巧   

顯瘦穿搭技巧4. 必備長版大衣

今年長版大衣再次登上時尚前沿,長版大衣的優勢就是能將最容易發福的腹部、腰部以及大腿隱藏起來,透過這樣寬鬆的版型能巧妙遮擋身上的贅肉,大家只要再搭配一條緊身褲就更加顯瘦了,實屬女生必敗單品唷。

 

 

 

透過顯瘦穿搭技巧能快速讓自己視覺看起來像少了2公斤,不過這只能一時應急,大家還是要持續減肥,保持體態唷~更多時尚名模御用減肥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