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減肥好處  
圖片來源
: http://ppt.cc/Jb2e

 

蘋果不論滋味、形狀還是顏色均可列為水果之冠,而且蘋果也是一年四季常年供應的水果之一。大家最常聽到的應該就是蘋果減肥可以調理腸胃、止瀉、通便了吧!今天小編要來更仔細地告訴你蘋果減肥好處有哪些唷~下面一起來瞧瞧(>ω<)

 

蘋果顏色各異保健功效不一樣

紅蘋果:更有益心臟,提高記憶力,保持泌尿系統的健康。

青蘋果:更利於牙齒和骨骼強壯。

黃蘋果:可強健人體免疫系統,對預防某些癌症也有好處。

 

蘋果減肥好處1

因為食物攝取量減少,所以腸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養。節食期間,借著少吃或定期減肥,可讓消化系統休息,恢復本來的機能,當以保持健康減肥並且正常操作。

 

蘋果減肥好處2

蘋果減肥提高了腎臟或腸胃功能,排出體內廢氣,淨化血液。它能把體內的淤血(老舊殘汙血液)、宿便(老舊糞便)、水毒(造成水腫的原因)排出,身體也變得更健康。

 

蘋果減肥好處3

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蘋果減肥好處4

肥胖者幾乎都是因過食而使胃部擴張,無法控制食欲。蘋果減肥法能使胃部收縮,減肥後食欲變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覺變正常,不會喜歡刺激性食物或油膩食物。

 

蘋果減肥好處5

蘋果減肥可以促進血液內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時促進神經和內分泌功能,有助美容養顏。

 

蘋果減肥好處6

蘋果含有獨特的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體內脂肪。

 

難怪大明星們減肥都喜歡吃蘋果,看來蘋果減肥真的備受青睞啊!畢竟一個中等大小蘋果所含的熱量為80kcal,熱量極低,而且富含膳食纖維,吃完後會有很強烈的飽腹感,同等熱量的其他食物沒有辦法達到這個效果。

 

不過使用單一的方法減肥畢竟效果是有限的,想要更安全快速的減肥,小編建議可以搭配中醫埋線進行輔助。

 

穴位埋線療法是將處理過的羊腸線 (即人體可吸收之手術用縫線),透過特殊針具近穴位,羊腸線會停留在穴道內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的全身性作用。同時還有雕塑曲線,瘦身減重的目的。

 

 蘋果減肥好處  

快來看看見證人怎麼說>>>>

 

 

資料來源: http://ppt.cc/F6f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