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減肥食譜

圖片來源:http://goo.gl/soK06B

 

夏天到了,天氣燥熱很容易沒有食慾,亂吃一些甜點冰品消暑,導致身材變型,事後又後悔不已!不知道該怎麼吃才能吃的健康,同時又有瘦身的效果嗎?小編提供一週減肥食譜給你參考,照著這個減肥食譜,相信很快就能恢復苗條身材喔!

 

一週減肥食譜1:湯和水果

除了香蕉外,其他水果都可以吃,不過甜瓜和西瓜要少吃,因其所含熱量比其它瓜果多。第一天只能喝湯和吃水果。

 

一週減肥食譜2:湯和蔬菜

第二天除了喝湯外,可以吃所有的蔬菜,不限量,而且最好選擇新鮮的蔬菜。不要吃豆類和玉米。記住:不能吃任何水果,要多喝水。

 

一週減肥食譜3:湯、水果和蔬菜

湯、水果和蔬菜可以隨便吃,平時要多喝水。如果前三天都能嚴格遵照飲食規定,即可減重兩至三公斤。

 

一週減肥食譜4:湯、水果、蔬菜、牛奶和香蕉

除了隨便喝湯及進食水果和蔬菜外,還可以進食1杯牛奶和3個香蕉。切記:喝的牛奶不能超過湯的量。

 

一週減肥食譜5:湯、牛肉和番茄

除喝湯外,可以吃些番茄、牛肉。牛肉可以吃三百克,番茄生吃,不限量。這一天要求喝6-8杯水,只喝一次湯就可以了。

 

一週減肥食譜6:牛肉和葉類蔬菜

牛肉和蔬菜隨便吃,還可以吃兩塊牛排。除喝一次湯外,一定要多喝水。

 

一週減肥食譜7:米飯、果汁、蔬菜和湯

可以吃點米飯和蔬菜,喝些不加糖的果汁,多喝水。

 

減肥是需要有耐心和毅力,想要瘦身除了參考一週減肥食譜外,定期規律運動也很重要喔!小編建議可以搭配中醫的埋線減肥療法加中藥調理,可以改善難瘦局部肥胖問題,藉由調理體質,改善身體新陳代謝率及內分泌問題,使體態更加完美動人!

一週減肥食譜1  

驚人的減重實例分享 >>>

 

參考資料:http://goo.gl/abTO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