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堂B5  source:http://ppt.cc/NN9J

 

 

炎炎夏日,路上行人紛紛穿起短褲,如果有粗粗壯壯的蘿蔔腿,就無法自信展現腿部的線條!消除蘿蔔腿不再只是女生在乎的問題,男生也該注重自己腿部的線條,想像韓國歐巴那樣有雙修長的雙腿嗎?小編提供幾則消除蘿蔔腿的小妙方,不管男生女生,都很適合喔!

 

消除蘿蔔腿方法一:椅子上的腿部減脂操

1.雙腳併攏將足尖繃直,向上抬起小腿直到與大腿成一直線,伸展腳腕。堅持10秒鐘放下為1次,每組10次。

2.背部挺直(可靠在椅背上),慢慢將單腿抬高,雙手於小腿脛骨前輕輕抱住膝蓋。注意如果膝蓋有疾病,就不要太用力。放下腿,換另一條腿重複上述動作。

3.腳趾向腳後跟的方向彎曲(最好脫去鞋襪),就像要用腳趾撿起東西一樣。然後放鬆腳趾,並保持腳趾是伸展的。左右腳各10次。(這個動作可以加強腳部和腿部的血液循環。)

4.大腿放鬆展開,雙手握拳從臀部、大腿、膝關節到腳踝輕輕進行敲打。

 

消除蘿蔔腿方法二:小腿迅速消腫法

1.儘量抬高雙腿,保持2~3分鐘。

2.膝關節,雙腿彎屈,按摩膝關節內側褶皺處。

3.小腿,雙手按摩小腿內側的中間位置及小腿後側膝關節下方四指處。

4.腳腕,按摩腳腕內側踝骨向上方,大約兩指寬的地方;用溫水和冷水交替足浴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消除蘿蔔腿方法三:馬步操

1.兩腿張開,雙腳間的步幅稍大於肩寬,上身挺直,收腹挺胸,兩肩放下,雙手叉腰。

2.左右膝蓋向兩側彎下,臀部垂直下沉半蹲,大腿與小腿成90度。

3.保持大小腿與上身的姿勢與平衡,兩腳踮起,腳跟離地5秒,重複5次。

 

消除蘿蔔腿方法四:黃金時段消除法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樣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八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煉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候:散步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以大步走的方式,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煉。

 

消除蘿蔔腿方法五:刮痧瘦脂法

這是最針對脂肪型腿部的方法,而刮痧瘦腿能夠使積存的脂肪消耗,加快基礎代謝率,方法也特別簡單。從大腿根部開始,向下刮。只能遵照這一個方向,從伏兔刮到足三裡。每個穴位刮50-100下;從承扶穴刮到委中穴再到承山穴。

 

其實造成蘿蔔腿的因素很多,如果是肥胖體質、下肢容易水腫、因工作長期站立或坐著,導致腿部循環不佳,造成雙腿浮腫都很適合以上消除蘿蔔腿方法。如果沒時間做以上消除蘿蔔腿方法的話,可以試試中醫穴位埋線減肥和中藥調理的方式,持續療程會達到更好的效果喔!

 

消除蘿蔔腿2  

打擊象腿,展現美麗曲線 >>>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除蘿蔔腿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