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堂b3  source:http://ppt.cc/6v5m

 

一直很流行的鄭多燕有氧減肥,大家應該都認識吧?如果你還不認識鄭多燕,沒關係~下面小編簡單介紹給你聽唷!!!

 

鄭多燕有氧減肥健身舞是由韓國明星鄭多燕自己創建的一套有氧減肥舞,以動作簡單易學減肥效果好而著稱。是非常不錯的有氧健身舞蹈系列。

 

鄭多燕是位年近五十的韓國人,但她依舊保持火辣身材,她的有氧減肥健身操效果相當好,幫助許多發福女生回復了緊致凹凸的身材,這其中有五個動作非常“有效”,只要一個動作就能鍛煉身體多處肌肉,長期運動下來能讓全身都緊實起來,現在馬上來跟著做吧!!!!

 

鄭多燕有氧減肥1.跪地叉腰

瘦身位置:手臂、臀部、腹部、大腿前後側

步驟:跪在地板上,膝蓋岔開一個肩寬的距離,雙手叉腰

肩部慢慢後仰,手臂用力,並將手肘向前推,以能感覺拜拜肉位置肌肉拉伸為好

達到最大幅度時維持10秒,深呼吸,回位接著做。

 

鄭多燕有氧減肥2.開腿舉臂

瘦身位置:手臂、腰部外側、大腿內側、小腿肚

步驟:兩腿叉開成180°,腳掌要與腿部成垂直角度,感覺到小腿肚繃直才好

手臂上揚,維持一條平線,手掌稍稍夠到頭部。

 

鄭多燕有氧減肥3.側臥抬腿

瘦身位置:手臂、腰部外側、大腿外側

步驟:側臥在地板上,用手臂抵住頭部,另一隻手撐在地板上

用腰部和腿部的力量將兩腿用力向上抬,維持5秒再放下,做10個動作再換另一側。

 

鄭多燕有氧減肥4.俯身抬腿

瘦身位置:肩部、後背、臀部、大腿後側

步驟:趴在地板上,四肢伸展

用腰腹部著地的方式,抬起左腿的同時抬起右手臂,反之抬起左腿時抬起左手臂,動作要緩慢,讓肌肉儘量伸展,維持10秒鐘再換方向。

 

鄭多燕有氧減肥5.屈膝弓背

瘦身位置:瘦手臂、豐胸、瘦臀、瘦大腿後側

步驟:相當簡單,只要屈膝,大小腿保持90°,臀部向後撅,必須保持背部是挺直的,同時還要把手臂搭在膝蓋上方,並且用力按住膝蓋。同時感覺到手臂後側和大腿酸痛才是有效的動作喲。

 

 

鄭多燕有氧減肥的動作是不是都很簡單呀!!!不過再怎麼簡單的動作,在運動前大家可別忘記,跳鄭多燕有氧減肥舞蹈操前一定要做好熱身運動唷!!!!這樣跳舞時才不容易受傷。

 

也要記得跳完後,要適當地去做舒緩操,讓身體的每個部位的肌肉完全放鬆下來,否則的話,肌肉總處在緊張的狀態,就容易受傷或者引起抽筋哦!!

 

鄭多燕有氧2  

想和鄭多燕一樣有凹凸有致的身材  有更厲害的方法>>>>>  

 

 

資料來源: http://ppt.cc/HI1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多燕有氧減肥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