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餐

圖片來源:http://goo.gl/qohgV1

你知道排毒餐是什麼嗎?排毒餐其實是一種回歸自然的吃法,因為排毒餐可幫助體內不好毒素給轉化掉且利用排毒餐效果來平衡身體的酸鹼質~現今,排毒餐百百種,今天小編整理幾個簡單又健康的排毒餐食譜要分享給大家~趕緊學起來吧!

 

健康排毒餐食譜1.山藥蘿蔔粥

排毒餐材料:米200g、山藥300g、白蘿蔔半個、芹菜和香菜少許。

排毒餐做法:將白米、芹菜和香菜洗乾淨後瀝乾,再把山藥和白蘿蔔去皮切小塊,越小塊越容易煮熟。然後將白米、山藥和蘿蔔放到鍋子裡面去,水位只要淹過排毒餐材料即可,一開始先大火至滾沸後轉微小火在慢慢熬煮至30分鐘,時間到後試看看山藥和蘿蔔是否有熟,若沒有再繼續熬煮到煮熟為止,當山藥蘿蔔粥熬製完成時再放入芹菜末和香菜就可以嘍!

排毒餐小撇步:小編因為就是排毒餐了,所以一點鹽也不加,回歸到最自然的吃法,然後喜歡清粥的朋友在水位方面可以放多些的水量下去。

排毒餐功效:山藥對於肌膚防皺很有效果;白蘿蔔則是有利水利尿、避免脂肪堆積的效果,兩者搭配起來煮成排毒粥,對於養顏美容和減肥消腫都有效果唷!

 

健康排毒餐食譜2.蔬菜湯

排毒餐材料:胡蘿蔔半根、西洋芹半棵、花椰菜1/2顆、大番茄5顆、雞湯半杯。

排毒餐做法:將所有蔬菜洗乾淨去皮後切成小塊,放入鍋中加入能淹過蔬菜的水位即可,然後開始熬煮30分鐘後就可以喝嘍!

排毒餐小撇步:這道排毒蔬菜湯的重點在番茄,一定要將番茄的顏色給熬煮出來,當蔬菜湯熬煮成紅色時代表番茄的營養都釋放出來了

排毒餐功效:利用植物大量纖維幫助人體排便,清楚體內腸胃中累積的毒素及廢物。

 

健康排毒餐食譜3.海帶排骨湯

排毒餐材料:海帶絲20g,小排骨80g,蔥、少許。

排毒餐做法:首先,將少許滾燙開水燒開,將小排骨放入煮到肉變色後將湯水倒掉。然後放入海帶絲及適量可淹過海帶和排骨的水量開始大火熬煮,當煮開後轉小火燉熟,起鍋前加一點鹽調味這樣美味的排毒餐就好嘍!

排毒餐小撇步:海帶雖然有排毒、降脂的功能,但一天內不宜吃太多海帶唷~

排毒餐功效:因海帶有豐富的膠質和岩藻多糖,可幫助排便帶走體內的油脂和養顏美容。

 

以上是健康好吃又能減肥的排毒餐食譜,不知道大家學會了嗎?這些排毒餐做法都相當的簡單,對於想減肥的朋友一定要試看看這些排毒餐~另外,小編推薦除了排毒餐外,還可搭配穴位埋線來加強排毒的效果唷~

 

 排毒餐  

 

穴位埋線戰勝你的脂肪及毒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