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計畫   

圖片來源:http://goo.gl/1qseFJ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高雄妹!"沒錯!夏天到了就是要去海邊衝浪、玩香蕉船,但是,冬天囤積的肥肉還沒消除怎麼辦?別擔心~為了能穿上美美的比基尼在熱情的海灘上盡情玩樂,就要嚴格實施甩肉計畫!冬天頑固的脂肪們納命來吧哈哈~看我的甩肉計畫把你們全部OUT掉!

 

甩肉計畫1. 有氧運動

常聽到有氧運動,但什麼是有氧運動?像是:健走、慢跑、騎腳踏車、游泳等這些都算是有氧運動。不太喜歡劇烈運動或是太過於困難的朋友們,可以試著做有氧運動喔!有氧運動能增加身體的攝氧量,還能燃燒脂肪,只要持續做30分鐘以上就能看見效果,難怪有氧運動是醫界公認最有效燃脂方法!一起跟著小編來做有氧運動,努力實施甩肉計畫第一步吧~

 

甩肉計畫2.增加肌力

而肌力運動簡單說就是增加肌肉負重能力,又稱無氧運動或是重量訓練!不然你們看一些健身房的教練或是練的全身上下都是肌肉的健美先生們,你能在他們身上找到肥滋滋的肥肉嗎?沒有嘛~是不是!只不過,增加肌力是一項比較辛苦耗體力的甩肉計畫~像是: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等,肌力運動可以塑造易瘦體質,練出肌肉燃燒脂肪!想要有好看的身體線條,不妨多做重量訓練吧!雖然跟有氧運動比起來較為辛苦,但是甩肉效果卻很強大噢~

 

甩肉計畫3.喝蔬果汁

現代人三餐老是在外,大魚大肉的飲食習慣,反而缺乏蔬果類的營養素,這樣對身體健康可是大大的扣分呢!所以,小編要來跟大家說,蔬果汁好處多多!蔬果汁可以增加身體的代謝酵素,一旦酵素提高,可以快速的燃燒脂肪,有窈窕輕盈的體態噢!早上來一杯天然健康的蔬果汁,可以清腸胃又有飽足感噢!喝蔬果汁的甩肉計畫是不是很簡單就能完成~

 

甩肉計畫4.吃優格

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型態三餐老是在外,體質都變成酸性的了!酸性體質也是導致肥胖的原因噢~所以多吃優格可以消除體內的毒素!而且優格好處多多,能改善過敏體質提升身體的免疫力,增加腸胃道好菌~這樣,肥胖就不會跟著你囉!能吃美味又健康的優格,進行甩肉計畫實在太美好了呀!

 

甩肉計畫5.正確飲食習慣

為了能夠健康減肥,三餐還要是按時吃飯才行噢~不能因為想要減肥就刻意的減少一餐或是一天只吃一餐,這樣長期下來會導致身體的健康有所危害呢!小編就要來大家一些正確的飲食習慣,是平常我們在用餐時就要注意的地方喔~像是在吃飯前可以先喝點湯來增加飽足感,且吃飯時一定要細嚼慢嚥,用餐的份量就剛剛好八分滿即可,以上這些正確的飲食習慣可以帶來身體的健康喔~

 

甩肉計畫6.刮痧瘦身

刮痧瘦身的話主要是著重在局部脂肪進行改造,也是相當適合懶人進行的甩肉計畫喔!刮痧可以刺激脂肪層,同時刺激皮血管和肌肉,加強新陳代謝舒緩疲勞和壓力~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有時候逛街逛久了會有小腿緊繃或水腫的情形時,只要刮痧10分鐘後,小腿會瞬間變得非常放鬆喔!或是每天下班後有空閒的時間也可以進行局部的刮痧運動,持之以恆的話就可以讓身上的贅肉消除噢!

 

聽完小編分享以上的甩肉計畫,就不必擔心肥滋滋的肉羞於見人囉!相信你只要積極努力並持之以恆地進行甩肉計畫,你也能夠在海邊秀出輕盈窈窕的身材!若想要體驗懶人減肥法,可以到六福堂中醫做諮詢噢!

 甩肉計畫  

六福堂與你一起甩肉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