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邊肉  

http://goo.gl/ugRQ65

想瘦腰邊肉卻又不知道要怎麼做?。越來越多人明明有修長的美腿,纖細的四肢,卻偏偏在局部的地方胖了起來,譬如是在小肚子堆積了不少肥肉,俗稱腰邊肉,這可真是讓人覺得苦惱啊!!!別急,現在小編就提供你腰邊肉瘦法,讓你輕鬆擺脫腰邊肉。

 

瘦腰邊肉方法一:了解自己屬於哪種腰邊肉

腰邊肉的形成原因有很多,首先要先了解自己屬於哪種"腰邊肉"才能輕鬆簡單的消除腰邊肉唷~,快來看看你的是屬於哪一種。

 

腰邊肉類型A-胃部特別突出

在平時缺乏運動鍛鍊,或者是喜歡喝冷飲的話,贅肉就會容易堆積在上腹部,這樣的人要多吃水果,並且減少甜食的攝取,控制熱量及糖份才是最重要的唷~

 

腰邊肉類型B-小肚腩生成

主因是因為吃完晚飯後總是坐著,或是因為工作忙碌、壓力所形成的便秘狀況,建議多補充水分,並使用排毒健康食品,例如豆類、蔬菜等等來增加身體的深層循環。

 

腰邊肉類型C-水桶腰

生成原因主要是因為愛吃甜食或是吃太多超過身體所需,改善方法則是需要多注意盡量避免適取高熱量的食物,多吃點低熱量但營養價值高的食物,最重要的是要避免暴飲暴食啊!

 

瘦腰邊肉方法二:腹部按摩

多幫腹部作一一些去角質的按摩,並且配合合理適當的飲食及運動鍛鍊,持之以恆就可以鍛鍊出平坦的小腹。

 

瘦腰邊肉方法三:浴巾鍛鍊肚子

有許多人會有腰邊肉是因為生育或是因為新陳代謝變差所致。這時就可以採用浴巾鍛鍊法,方法為在床上鋪大浴巾之後,躺在上面,將浴巾的兩角包在腦後,屈膝,並且將兩腳至於地板上,首先先吸氣後收腹,頭、頸須向上抬起。

 

瘦腰邊肉方法四:腹式呼吸瘦肚法

腹式呼吸法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並且促進體內廢物排泄,如果可以在平時走路時都運用腹式呼吸法,將會對瘦腰邊肉有很大的幫助,連帶也會改善走路的姿勢。可說是一舉兩得。

 

腰邊肉可說是抹殺魔鬼身材的一大兇手阿~看到貼身的衣服超喜歡,卻因為腰邊肥肉所以不能穿,這樣的窘境真是讓人情何以堪, 快速擺脫腰邊肉吧~現在就立刻行動改善腰邊肉吧~

想要更快速的擺脫腰邊肉的話,可以搭配專業中醫診所--六福堂的穴位埋線,局部甩肉的效果可以說是更加顯著唷~

 

 腰邊肉  

受夠了腰邊肉!!!線上免費問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