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菇減肥食譜推薦1圖片來源http://goo.gl/LaatDl

 

舞菇又稱作「舞茸」,也可稱灰樹菇,舞菇在日本有「日本國寶級仙菇」美名,因為舞菇不僅低脂、低熱量,還富含多醣體、膠原蛋白、維生素與礦物質等多種營養,是減輕身體負擔、補充體力的健康首選,小編今天來介紹營養價值高的舞菇減肥食譜推薦讓大家參考,舞菇減肥食譜推薦這樣做健康美味又享瘦唷!

 

 

舞菇減肥食譜推薦1>>舞菇炊飯(2人份)

材料:舞菇1包、水1杯、砂糖1小茶匙、酒1大匙、醬油1大匙半、糙米1~2杯。

做法:將調味料與舞菇一起煮到軟,用濾網將舞菇與煮出來的湯汁分離,將湯汁與米一起放入電鍋煮,最後再將煮好的飯和舞菇混合食用即可。

 

糙米比一般精製白米還難消化,咀嚼的時候口腔會分泌更多的唾液來分解,也因為這樣,相較之下消化會更順暢,而且搭配舞菇更有飽足感,是很棒的舞菇減肥食譜推薦呢!

 

 

舞菇減肥食譜推薦2>>舞菇菠菜(2人份)
材料:舞菇1包、酒適量、菠菜1包、少許清醬油。

作法:將舞菇撒上酒之後放入微波爐加熱,和煮出來的汁一起盛入碗中,再將燙好的菠菜加入,淋上少許清醬油調味就可以。

 

菠菜富含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其中的葉酸還可以改善貧血,以水煮方式與舞菇搭配烹煮,是一道營養非常充足而且熱量又低的舞菇減肥食譜推薦!女生們平日也能多吃這道舞菇減肥食譜推薦,可以補血喔!

 

 

舞菇減肥食譜推薦3>>舞菇沙拉(2人份)
材料:舞菇1包、酒適量、萵苣適量、番茄適量、花椰菜適量,自製油醋醬少許。
作法:將舞菇撒上酒之後放入微波爐加熱,濾出煮出來的湯汁後放涼,再與萵苣、番茄、花椰菜等蔬菜一起盛於盤上,將少許自製油醋醬與舞菇湯汁混合後淋上即可。

 

舞菇搭配各種蔬菜做成沙拉,不但膳食纖維非常足夠,而且其他營養素也能同時攝取,是非常好的舞菇減肥食譜推薦,想要瘦身減瘦的人,建議有一餐能以這道舞菇減肥食譜推薦代替,控制減重飲食。

 

 

舞菇減肥食譜推薦4>>舞菇絲瓜湯(2人份)

材料:舞菇1包、絲瓜1條、薑片10克、蝦米30克、蔥花20克、鹽、白胡椒粉少許、油1大匙、水400克。

作法:

1.絲瓜削皮後切成厚片,蝦米用溫水浸泡10分鐘後瀝乾備用。

2.熱鍋放入油、蔥花、薑片和蝦米炒出香氣。

3.加入舞菇和絲瓜拌炒,等到絲瓜稍軟,加水繼續悶煮到滾。

4.湯滾後,加入少許鹽巴和白胡椒調味即可。

 

絲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C、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清熱消暑、降火氣,也有去斑、美白的功效,想要減重時維持美美的肌膚光澤,就可以多吃吃這道舞菇減肥食譜推薦喔!

 

 

舞菇含有特殊成分「MX Fraction」,可以促進體內的中性脂肪和血液中不良膽固醇的分解,可加強代謝、減少堆積在體內的內臟脂肪,也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餘水分,達到消水腫作用,所以善用上面的舞菇減肥食譜推薦,就能有效控制熱量的攝取吸收,而且這些舞菇減肥食譜推薦做法都相當的簡單,輕輕鬆鬆就可以讓你輕鬆享瘦!

 

舞菇減肥食譜推薦2

 

當然除了善用舞菇減肥食譜推薦之外,搭配六福堂中醫穴位埋線減重效果更顯著!你可以不用斷食,也可以不用喘吁吁的運動,就能輕鬆達到瘦身的結果,專業親切的醫師群,依據你的體質執行埋線療程,沒有副作用,讓你瘦得健康又無負擔。

 

 

 

舞菇減肥食譜推薦3想要當個吃不胖的瘦子你可以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