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冬季顯瘦穿搭1圖片來源https://goo.gl/j5GwIm

 

剛過立冬的節氣,表示馬上就要進入寒冷的冬季,但是又厚又重的冬季衣服總是讓人看起來覺得笨重臃腫。別擔心!小編今天要告訴大家好用的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利用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讓你也能美美過冬季!快來看看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有哪些吧

 

 

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推薦1 善用顏色對比

很多人冬天怕看起來會過於肥胖,所以會選擇深色系的穿搭,但這樣容易顯得沒有氣色與沉重,在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中,不妨試試以今年流行的芥末黃或駝色搭配深色系衣著,不但可以增加視覺上的色彩效果,也具有畫龍點睛的作用,或是選擇常用的酒紅色、軍綠色搭配穿搭也都是很好的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

2015冬季顯瘦穿搭2圖片來源http://goo.gl/ZiAsgw

 

*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推薦2 斗篷、披風搭配*

想要有好看的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可以多多運用斗篷跟披風!斗篷跟披肩沒有身材、尺寸的限制,瘦瘦的女生、肉肉的棉花糖女孩,都很適合!選擇硬挺的毛料材質、合身短版剪裁的斗篷披風搭配,就能修飾掉手臂、腰間的肉肉,而且還能創造上半身短、下半身很修長的視覺錯覺。這麼棒的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推薦一定要試試!

延伸閱讀>>使用瘦小腹方法推薦變成纖細小蠻腰

2015冬季顯瘦穿搭3圖片來源http://goo.gl/ffL6Kh

 

*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推薦3 寬鬆運動風*

今年最流行的韓式穿搭風格就是寬鬆運動風,也是非常適合的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推薦,女孩們可以選擇有厚度的寬鬆運動T恤,搭配格紋百褶裙,怕冷的人可以選擇穿上黑色絲襪或是長襪,這樣能修飾掉上半身的贅肉,也能拉長下半身的身高比例,造成視覺上顯瘦的效果,這麼青春又性感的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美眉們可以試試看喔!

2015冬季顯瘦穿搭4圖片來源http://goo.gl/vkWHDI

 

*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推薦4 寬褲*

2015年相當流行的寬褲也是很不錯的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推薦,寬鬆的褲管可以修飾女性臀部與大腿的肉肉,將上衣扎入寬褲內還能有延伸身材比例的視覺效果,而且寬褲的搭配性非常大,可以在搭配正式襯衫上衣,或是也可以以簡單的T恤穿搭也非常隨興自然,是受到大家喜歡的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喔!

延伸閱讀>>快速瘦大腿方法大公開,教你快速瘦大腿方法

2015冬季顯瘦穿搭5圖片來源http://goo.gl/3FQxA1

 

 

看完了以上的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推薦,有沒有覺得冬季顯瘦穿搭真的好簡單,再也不用穿的厚重臃腫,就能修飾贅肉與拉長比例!當然,除了善用2015冬季顯瘦穿搭術之外,實際消除掉討人厭的肉肉也是讓你看起來纖瘦的最好方法,推薦大家可以搭配六福堂中醫的穴位埋線減重瘦身,你可以不必節食,就可以享瘦,而且沒有副作用,專業醫師親自諮詢以及依照個人體質調配中醫配方,讓你輕鬆在冬季變瘦好自然!

 

延伸閱讀>>中醫埋線減肥流程有哪些?我的中醫埋線減肥感想

延伸閱讀>>穴位埋線減肥有副作用嗎?穴位埋線減肥大分析

 

2015冬季顯瘦穿搭6

 2015顯瘦穿搭術厲害的顯瘦方法就是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