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消水腫1圖片來源https://goo.gl/P8hRuH

 

冬天的氣溫下降,身體的代謝循環機能也逐漸減慢,加上最近的冬至湯圓、聖誕大餐、尾牙聚餐等等活動,常常吃進過多的脂肪與鹽分,導致脂肪堆積以及水腫的問題,想要冬季美美不浮腫,就從超強穴位消水腫方法下手,使用穴位消水腫方法讓你不再腫得像豬頭!另外教你其他兩項方法:飲食及運動,教你更順利消除水腫的困擾!

 

 

:: 穴位消水腫方法 ::

 

想要有效消水腫,穴位消水腫可說是最簡單又最明顯的一種方法,按對穴位不但對消水腫有一定的作用,對於抑制食慾也有不錯的效果喔,想要消除水腫困擾以及控制體重的水水,可以試試下面這幾個穴位消水腫方法

 

穴位消水腫水分穴

位於肚臍上方1個大拇指寬處。適度按壓此穴位消水腫、促進新陳代謝,可避免食用冰飲造成氣血循環不佳和肥胖問題。

 

穴位消水腫三陰交穴

在腳踝突出的骨頭處往上算4指,於脛骨後緣,揉按三陰交穴有助促進調節內分泌、新陳代謝,使人體血液循環更順暢、消除疲勞、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環,達到穴位消水腫的目的。

 

穴位消水腫孔最穴

孔最穴位於前臂掌面內側,腕橫紋上約7寸處。多按摩孔最穴有助清肺熱、降腸火,促進正常代謝、幫助排除人體多餘水分,使排便更順暢,也是很有效的一個穴位消水腫方法。

 

穴位消水腫足三里穴

足三里的位置在外膝眼下四橫指,脛骨外一橫指處。足三里穴是身體上的大穴,除了可以補益氣血、防病保健、減緩腸胃不適之外,對於促進代謝、消除水腫也有一定的效果,有水腫困擾的人不妨試試這個穴位消水腫方法。

 

 

:: 其他消水腫方法 ::

 

除了多按壓穴位消水腫之外,吃對食物及養成運動習慣也可以幫助有效消水腫

 

飲食消水腫方法  多吃補腎食物

引起水腫的原因,主要是由於冬季腎虛的緣故,建議可以多攝取補腎食物如黑豆或是玉米鬚,這兩種食材都是溫又具有利尿的功效,將其沖泡成熱飲經常飲用,可以有效消除水腫問題。

 

運動消水腫方法  多做伸展運動

冬天因為天氣冷導致久坐不喜歡運動,這也是造成水腫的一大原因,不妨趁著工作、上課的休息空檔,起身向上向左右兩側進行伸展運動,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也可以幫助消除水腫。

 

 

想要冬季不被水腫問題困擾,不妨可以試試上面的穴位消水腫方法以及透過飲食及運動來改善水腫的問題,其實在中醫理論來說,水腫的產生是一種虛胖,想要解決虛胖問題,除了多按壓穴位消水腫之外,也建議大家可以到六福堂中醫的進行穴位埋線解決水腫困擾,同時也能促進新陳代謝,解決脂肪堆積,搭配中醫調理及醫師專業飲食建議,讓你在冬天也能保持美美的身材,不再被肥胖困擾!

 

穴位消水腫2  網路美模都推薦的消水腫方法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