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勞肥原因1圖片來源https://goo.gl/j8ZqJr

 

現代人因為上班壓力大,飲食也不夠均衡,加上整天坐著導致身體代謝不佳,苗條的身材當然隨著時間逐漸走鍾變形!其實這些都是「過勞肥」的症狀,如果不想讓自己成為一名臃腫肥胖的上班族,那你一定要了解過勞肥原因有哪些!一起解除過勞肥原因造成的肥胖危機吧!

 

 

:: 過勞肥原因是?::

 

過勞肥原因作息不正常

因為工作繁重,所以很多上班族都會選擇熬夜加班把工作做完,但這就是過勞肥原因的一大重點!長期睡眠不足對肥胖有相當大的影響,因為體內調控饑餓的荷爾蒙「瘦素」會發生顯著的變化,讓人感到強烈的饑餓感,導致飲食量增大。

 

過勞肥原因長時間久坐

因為工作都在辦公室內,長時間久坐維持固定姿勢也是過勞肥原因!久坐不動不利於食物消化,容易囤積脂肪,加上運動量不足,熱量攝取愈多消耗的卻很少當然會變胖!

 

過勞肥原因飲食過於單一精緻化

很多上班族因為工作繁忙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好好吃飯,因此就隨便選擇排骨便當、速食、鍋貼…等等食用,這些食物大部分是澱粉或油脂,熱量偏高,而且種類過於單一並且營養素不足,這也是造成過勞肥原因之一。

 

過勞肥原因應酬飯局多

上班族在職場上與人打交道,經常需要應酬,這些應酬少不了酒精與大魚大肉。這些食物多油多鹽,脂肪含量高,常吃容易導致肥胖,而且免不了要喝上幾杯,長期下來,啤酒肚就出來了,這其實也是種變相的過勞肥原因。

 

 

:: 遠離過勞肥方法 ::

 

想要擁有健康的人生、遠離過勞肥胖,除了了解過勞肥原因之外,不妨可以試試下面幾個有效方法解決肥胖問題

 

遠離過勞肥方法多喝水

很多上班族熱愛喝飲料,每天沒喝到飲料就不甘心,這樣不但造成喝水量不足,也會因為飲料中過度添加的糖分而影響心血管的健康,建議上班族要喝到每日基本飲水量,也可以在餐前餐後多喝水,一方面可以增加飽足感,一方面也有助於排毒,這可是相當有效的遠離過勞肥方法。

 

遠離過勞肥方法養成坐1小時就起身動一動

為了避免久坐,建議上班族們每個鐘頭都至少起身伸展3~5分鐘,可別小看這3~5分鐘的伸展,伸展動作可以幫助消耗熱量,也可以避免長時間維持坐姿而導致腰圍、臀圍逐漸變寬,遠離過勞肥方法這樣做就對了!

 

遠離過勞肥方法避免太晚進食

上班族產生過勞肥最大的原因就是晚間仍在進食,很多上班族下班都已經晚上910點了,有時候因為飢餓又會去買一份食物當消夜吃,不但又攝取進太多的熱量,也會造成腸胃的負擔,想要遠離過勞肥,千萬別吃消夜!

 

遠離過勞肥方法充足睡眠

工作是永遠做不完的,要學會分配自己的工作,騰出睡眠的時間,至少應保持7個小時的睡眠。如果因為精神壓力睡不著,可以嘗試睡前做睡眠瑜伽,喝一杯牛奶,遠離過勞肥方法就是要讓自己保持足夠的睡眠!

 

遠離過勞肥方法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很多上班族因為加班疲憊,一回到家就選擇窩在沙發上或是直接躺床睡覺,久而久之熱量逐漸推積,最後養成了胖胖的過勞肥身材,最好每周只少要有150分鐘的動量才是遠肥過勞肥的好方法!

 

 

過勞肥原因有很多種,不想讓自己變成胖胖的過勞肥上班族,維持良好的作息與飲食是必要的!另外也要多運動、多喝水,保持身體的基本代謝,讓自己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態,自然就能擁有美美的纖瘦身材!若是沒有毅力維持,不妨可以試試六福堂中醫穴位埋線,這對沒有時間運動的上班族而言,是非常適合的減肥選擇!利用埋線方法促進代謝,搭配中藥調理與醫師飲食建議,短期就可以看到減重效果,也能幫助你輕鬆瘦下局部肥胖部位,解決你過勞肥的問題!

 

過勞肥原因2 就算壓力大也不輕易變胖的秘訣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