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胖減肥1

 

很多人都會覺得自己明明吃得不多,為什麼外表依舊看起來肥胖有肉,費盡了心思與方法,還是瘦不下來,其實這有可能是虛胖所導致的喔,為什麼會產生虛胖呢?虛胖減肥怎麼做才會有效?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如何有效達到虛胖減肥,虛胖減肥5大重點這邊看喔!

 

 

:: 什麼是虛胖?::

 

虛胖並不是真正的肥胖,虛胖是由於體內過多的水分滯留在身體所致,也就是大家常會說水腫情況。通常虛胖的人會有以下症狀

1.臉色偏白或帶青,皮膚白皙,講話虛弱無力,冬天怕冷,夏天易流汗。

2. 食量不大,東西吃不多,但容易發胖。

3. 只要做一點事就感到疲憊不堪。

4. 手腳容易感覺腫脹,特別是蹲下時,覺得小腿腫脹感強烈;與上半身比較,下半身更肥胖點。

5. 平時很少運動,肌肉比較鬆垮虛浮。

6. 解出的尿液顏色清淡。

7. 夜間多夢。

 

 

:: 虛胖減肥怎麼做才有效?::

 

想要成功地達到虛胖減肥,就必須從飲食與生活習慣來改善,一起來看看下面五大虛胖減肥重點怎麼做

 

虛胖減肥重點養成固定的運動量

虛胖的人多數缺乏運動,因此肌肉較為鬆垮,想要完成虛胖減肥,一定要養成每天有足夠的運動量,可以以有氧運動為基礎,搭配重量訓練,鍛鍊肌肉,讓身材更有線條感,虛胖減肥的效果也會更加顯著!

 

虛胖減肥重點睡前2個小時少喝水

虛胖的人多有浮腫的情況,因此盡量在睡前的2個小時少喝水。避免大量水分滲透進身體的細胞間隙中,造成水腫的產生,重要的虛胖減肥重點你不能不注意!

 

虛胖減肥重點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

很多人喜歡日夜顛倒的生活習慣,但這非常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進而影響身體水分的代謝,導致全身性水腫,使得外觀上感覺胖了一大號,想要改善虛胖減肥成功,最好保持正常的睡眠習慣,不僅身體健康,還能有效瘦!

 

虛胖減肥重點清淡飲食,多吃利尿消腫食物

在虛胖減肥中的飲食攝取上,儘量要避開過於重口味的料理方式以避免鹽分過高而水腫;而像是紅豆薏仁、蓮藕、冬瓜等都是利尿消腫的食物,平時多吃這些食物能夠清除體內的濕氣,排除多餘水分,達到虛胖減肥效果。

 

虛胖減肥重點多按摩消水腫穴位

平常也可以藉由按摩穴位的方式來進行虛胖減肥,常見的消水腫穴位像是水分穴、三陰交穴、足三里穴等都是對消水腫非常有幫助的穴位,不妨可以多按摩與刺激,就有不錯的虛胖減肥功效!

延伸閱讀>>使用穴位消水腫讓你不再腫得像豬頭!

 

 

虛胖減肥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立即有成效,因此需要耐心從飲食與生活作息著手調整。現代人工作時數長、壓力大,上面的虛胖減肥方式可能看得到卻做不到,這時候不妨可以試試六福堂中醫穴位埋線減重,固定療程,輕鬆簡單不麻煩,加上專業中醫開藥調理與飲食建議,讓你輕輕鬆鬆達成消腫減重的功效!

 

延伸閱讀>>消水腫食物輕鬆簡單吃

 

延伸閱讀>>自製減肥茶消水腫

 

虛胖減肥2  消腫不虛胖,讓你美得漂亮瘦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