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臀運動1圖片來源https://goo.gl/kxNpIj

 

外國人又翹又Q彈的水蜜桃臀型相信是很多女性都夢寐以求的,但是東方人因為天生骨盆腔外擴的限制,再加上後天缺乏運動訓練,很容易造成臀型外擴,變成鬆垮垮的梨型臀。若是想要有美美誘人的翹臀,不妨可以試試5招好用的塑臀運動,藉由超強塑臀運動,讓你輕鬆擁有人人羨慕的美臀!

 

 

好用塑臀運動推薦1  蹲舉

蹲舉這個塑臀動作可以達到訓練大腿前側、後側,以及強化臀部的肌肉,讓你下半身的肌肉更加結實。

塑臀運動動作1雙手與肩同高,手臂平舉與地面平行。

塑臀運動動作2深蹲約2~3秒,重複動作1與動作220~30下為1回,建議持續4~5回。 

 

好用塑臀運動推薦弓箭步下蹲

弓箭步下蹲是有助於穩定核心肌肉的塑臀運動,增加肌肉量的同時,也帶動臀部與大腿的肌肉緊實度升。 

塑臀運動動作1手插腰挺胸站直,右腳向後一步,腳尖朝前做踮腳狀,後腳跟離地。

塑臀運動動作2弓箭步下蹲,左大腿與地平行,右膝呈90度不碰地,停2~3秒,重複12~15下,換腳做為1回,共進行3回。 

 

好用塑臀運動推薦站立側抬

常常可見到許多健身教練在節目上教導這個塑臀動作,你就知道這個塑臀運動有多好用!這個塑臀運動可以訓練到整體臀部,有助臀部曲線的提升,並達到提臀修飾的效果。

塑臀運動動作1維持站姿,身體抬頭挺胸不駝背,雙腳併攏,雙手則放置於腰部。

塑臀運動動作2左腳往外抬45度,腳尖向上勾,停2秒,重複12~15下,換腳做為1回,共3回。 

 

好用塑臀運動推薦收臀運動

可別小看收臀這個動作,收臀運動不但可以幫助緊實與提臀,也可以幫助矯正骨盆歪斜的狀況,是一舉兩得的塑臀運動呢!

塑臀運動動作1維持站姿,手抓穩固的地方。

塑臀運動動作2臉部朝下,縮緊小腹,吐氣然後將腿抬起,停5秒,再將腳放下,重複15~20下,接著換腳做為1回,共4回。

 

好用塑臀運動推薦仰臥提臀

仰臥提臀是屬於比較緩和的訓練動作,可鍛鍊到臀部、下背及腿後側,有助提升臀部的集中度與緊實效果。 

塑臀運動動作1平躺曲膝,背靠地,雙手放身體兩側,手心貼地,雙腳微開不超過臀部,腳跟盡量靠近臀部。

塑臀運動動作2雙手撐地,臀部向上提,大腿與身體呈直線,停2~3秒,重複25~30下為1回,共3回。 

 

 

上面5招好用的塑臀運動都是非常輕鬆就可以在家練習的,而且難度不高,每天花個10~20分鐘做做塑臀運動,就能有塑臀效果唷!只是冬天天氣冷,實在是讓很多人冷到都不想運動,更別說要雕塑美臀了,因此小編推薦大家可以選擇到六福堂中醫進行穴位埋線局部瘦身,不但能讓大家不用糾結在冷冷天氣不想運動的困擾哩,另外還可藉著中藥調理幫助調整體質,讓你在冬天也能有效瘦下你想瘦的部位,變成漂亮的纖細美眉!

 

塑臀運動2  打造Q彈蜜桃臀這樣最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